畫煩了要怎樣?
那就是繼續把note清掉……前陣子翻出來的東西就順手弄一弄。還有硬碟的整理~~
今年的新番我都還沒抓咧~~~

ガサラキ前陣子抓完,這陣子就想辦法塞完這樣。
還有一堆資料片,就算是邊畫邊聽也要聽完……雖然我英聽超差的。

今天風超大,整個房間裡吹的都是砂~~反正衣櫃裡也要整理整理,就這個星期大概分一下,週末來大掃除。
然後桌面的東西也要齊一下……我現在想拿桌面來用了……之前很多想法的東西還是要寫下來才行。

沒辦法,手指真的時好時壞,我都不能保證它什麼時候才會好……痛還是痛。這種狀況下,能用打的當然用打的,但非必要還是盡量用寫的。
key in的部份首重把那些note給清掉,剩下的就是把圖畫完後再來說。

反正公司有把資遺費算給我,那我就不跟他們計較這麼多了。
十天告知期的部份,我就等到十號再去登記……這樣的話至少有十天假期,就來慢慢收吧。

能弄多少是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