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title掛的是blog項下,但是要做的當然不只這個。
那今天我睡的很飽……也懶懶的啥事也沒做(頂多大不了就是跟前公司那裡又在爭取權益這樣)的狀況下,就把想做的事情寫一下吧。
之前寫的就作廢。

今天想了很多啦……
html沒學好,css更不用說了。那我想能確定的就是把版面確定下來。

弄成三分,可是有時我又會寫長文……
弄成二分,有時文章又短的很……

目前就是這點卡住這樣。
還有就是美工的部份……很想偷懶的用抓的,但總找不到自己想要的那種……只能自己畫啦,唉~反正現在閒。偏偏我美工又差的很……
放寫實照片我又覺得不滿意~~

搞個像telnet系統項下的畫面多棒啊!
可是這裡也這種的話……我弄blog幹啥,去把gaaan那裡的個版拿來用就好啦……

所以,不管怎麼說我就是把我想用的東西先畫好,再來去攪我的腦袋瓜決定用那種版面啦。
反正就先這樣,我現在懶的一次把所有的事情擠在腦袋瓜裡。

那很煩,而且也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