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說,昨天這個問題丟出來的確讓友人們擔心了。
放心好了……臉上的痘要是冒成了滿天星的話我就會先停中醫去看皮膚科了……事有緩急輕重,我沒這麼沒大腦。
至於睡不好…就看今天吃了一天藥後的成果如何了。

我可是很期待的呢~~~太久沒有一次睡到早上了,我想念一覺到天亮的感覺。
連週末休假在家都會半途醒來真的是太囧了……

可是才這樣的好心情突然被BBC SHERLOCK說要延期播映這件事給打敗了……我已經被第二季拍攝中的場拍給閃到快有禁斷症狀了,沒想到還要延後解救……
這可不是光靠同人文就可以救的回來的啊~~~~我上個月可以說是我這輩子看英文看的最兇的一個月了,接著下來還要繼續嗎???
最後手癢真的自己找篇文來翻了我……

這樣下去怎麼得了啊……
最近得開發新的方向才行……不把心境調整一下,就算有藥也不見得會好……
(天音:妳幹嘛不把妳堆的一堆書給看一看?)
(本尊:我就說我的激情就只有一瞬而已啊~~燒完後得花好長一段時間才會回來嘛…)

嗯,來考慮一下什麼時候來打掃房間。
雖然我覺得我到明年過年前大概都不會去動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