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還以為,我已經夠小心了…
沒想到居然還是被騙了
而且是五仟元…(嗚~~~~)

這五仟元我可以做什麼?
1、再加個六仟五我就可以學開車(同理,學日文的補習基金)
2、可以讓我把影技跟天馬之血族廣播劇兩套都帶回家
3、補齊一堆DVD
4、買一堆OST
5、去吃琛藍好料20次(也可以換算成其他好料的)
6、買特價大容量MP3隨身聽2支
7、標一堆想要的畫冊
8、保養我的愛車
9、去台北泡湯一日遊(純泡湯的話還可以壓好低…)


算了,數不完
畢盡還可以讓我付二個月的ADSL跟行動電話費用…


這是代表我這個月拿到的績效獎金都飛了
(雖然扣掉還有三百元)

真是苦悶啊…





晚上還要幫忙打電話通知同學們…






詐騙這個是屬刑事案,所以比起之前掉錢包這個還來的麻煩好多…
筆錄也做好久
當然,做這麼久的原因也是在於途中還要做另一個人的竊盜筆錄…


治安啊…(嘆)



就當我這個月上班偷上網,沒有績效好了…(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