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上個星期因為家裡氣氛不太好,就跟老師約一約見面…
讓Q媽跟老師聊一聊,看是聊花聊魚還是要聊是非這樣
所以就跟公司請假啦……呃…反正今天都停電,我也不能做事嘛…<-這可是我先請了假才來的通知啊,可不是因為這樣才要偷懶的。
昨天在吃完壽司回來後,就在準備打蛋糕的事。
這個是要準備今天帶過去給老師的…所以在出門上快速道路後發現忘記拿,還要繞回家……結果果真還是九點出門,到內灣都九點半了。

老師今天去做推拿,所以會慢點到…

總之,今天老師跟Q媽的會面聊的還滿愉快的。
當然啦,倆個女兒在旁邊這樣來那樣去的一搭一唱,她心情要再不好這我就沒折了。
而收費的事情放一邊,這本來就是使用者付費問題,上次沒收才覺得奇怪…

這次問事有幾項滿讓我驚嚇的:
1、當初拿掉的不只一個,是二個
2、本來我也差點會被拿掉…
3、蝴蝶事件我還真的沒印象
4、Q媽的本領比我還高強…

大概就屬第二點最驚人了吧…看我這種個性,就算被拿掉也會選擇早死早超生
既然得不到,幹嘛不走人嘛~
只是運氣比較好的是,我還活著就是了。

至於卡到的事,這個比較難辦,所以另外約了本週四到老師家辦法會…

別看我這樣,雖然是個天主教徒(Q媽還是受洗的基督徒)但是我還是選擇尊重其他宗教信仰的,給的建議沒啥不好,當然就要聽一聽囉~
而且就算我們家是屬西式教派,但是基本上對這種事還是會信的……
(天音:沒節操就對了)
(本尊:嗚哇,我的內心受傷了…
(魔音:那又怎麼樣~)

更何況老師也是一番好意幫忙,就辦吧~

A敏的部份…這個…工作找的到就好,努力存錢吧!


我的部份嘛…因為上次問事是問Q爸這裡的事,所以老師看的也是這個部份。
這次問我自己…
結婚這種事是想過,但是現在我真的還沒辦法忍受跟別人分享我的房間…搬家到現在才有所謂的隱私,我還無法想像跟不是一起長大的人分享房間。
反正這事隨緣,碰的到就是碰的到

至於這次中壇元帥又來…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魔法少女也來了…這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地藏王菩薩還是為了祖先的事…這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啊…我現在回老佛爺那裡出入時會有拜拜啊…有什麼不好的就給我個提示嘛…

至於考試利器文昌帝君…這是因為我最近考據很認真的關係吧…老師說我最近可以去考考什麼證照的…我預定是年底,這次會不會認真拼一次也很難說啊…
認真下去考,若是考到了就去關帝廟拜拜吧…(順便去二手書店再入出一些書)

前世是個九品官…當地方父母官啊…難怪這一世這麼懶…上輩子累過頭了是吧…


看來再找個時間上教堂好好面對一下這一世的所作所為吧…


上主,我有罪啊!








但是用不著讓我在問事的時候還被一堆黑白斑蚊給咬的滿身都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