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認識老師後,每年差不多這個時間都要辦一次法會。
基本上就是在五月這樣……那上個星期就用msn跟老師聯絡過了……只不過老師覺得約明天比較好,所以就把預定明天要去整理頭髮的事移到今天,之後再去買一些小玩藝這樣。

……我算錯了一件事,就是這個時節是畢業季啊……

說到畢業季就是求職潮,同樣的對於公司來說就是招新血的時間。
這也難怪上周末去的時候美髮院裡人超少,跟本就忙不過來……都被抓去招生活動幫忙了,所以跟本就沒有多餘的人手。
後頭才知道,好在是今天去……明天只有三個人,更不用說了。

那今天就是從過年前那一次之後的護髮行程,順便修頭髮。
這幾個月我自己修的留海……呃……剪的很失敗。今天設計師看了也大驚,說她之前並沒有幫我剪這麼多啊……這個造成的後果就是我本來已經快留到我想要的長度了,卻因為要剪出個形出來,只能修的比較短了。

唉~~~又得重來啦。

那加上今天又是陰雨天,本來設計師幫我把髮尾吹的捲捲的……感覺很可愛啦,可是又沒噴定型液~~騎著車子再滴到水……就整個平了。
所以也沒機會自拍一下給自己留個念……

後頭就只是簡單的買一些餅乾~還有二手書這樣。
就等著明天去老師家辦法會了。

 

現在的髮型看起來還真的有點怪,但比之前自己動手修的算好很多了……
就等留長後再重新整理……這又得等多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