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今晚輪我顧。

說實在的,這次Q爸來這麼一趟我真的覺得其實我很軟弱。
從他急診到現在都六天了,今天早上還是去了老佛爺家……總不能讓她覺得奇怪吧。大伯都說老人家這幾天還唸說老二怎麼都不來……想來也來不了,跟她講說Q爸生病開刀她大概也不能理解,所以今天我跟A敏倆個人代表。
只不過說是代表……
後面當然還是被趕著去醫院還有回家休息這樣。

結果我還是沒有機會跟A敏好好聊一聊狀況跟確認一下她怎麼想的,以及討論一些我還有點理不清的頭緒這樣。

雖說A敏每次都吵著說她只要知道結果跟告訴她怎麼做就好,但我總是想好好的確認一下大家的心態是怎樣……當然不可能做到事事讓人滿意,至少好歹也要有個下限吧。
盡量做到人人可接受的範圍不是很好嗎?不然至少也要說服……
也簡單的跟她報備了一下昨晚跟Q媽說的,她要有意見的話就再跟我說。

Q爸的部份則是他開始覺得熱……醫院的空調好像有點問題,再加上是四人房所以也要顧慮一下其他床的病人狀況。
所以我今天過來的時候把那個小風扇帶來了~~~~運轉的聲音感覺有點吵XDDDDD
但還可以接受啦!

那也順便講了一下秋姊昨天跟我講的事。

搬不搬家這個部份再說,不急。大家的意願比較重要……當然,如果以後我們家這裡租房子的人把環境弄的更糟的話,那我會要搬家……然後最好還是在同一棟裡這樣。
能在同一層的話更好!
當然,這裡指的是跟大伯家同層,不是跟老佛爺家同層……後者太恐怖了,三不五時要碰到總管會上火,對身體不好。

Q爸沒說什麼,看的出來Q媽是有點介意……
anyway,這個後頭再說就行了,我只是負責把話帶到。
(真要搬的話我還想說房子用租的……還有租金收入咧!)

在Q媽她們回去後跟Q爸聊天,果期不然的有點低落啊……當然啦,我們家是很能接受玩笑話的,所以我也說了我需要他的退休金跟18%。
我想,光這個多少有燃起他的鬥志。
誰叫他倆個女兒不爭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