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的是辦公室裡那幾盆植物,話說我養死好幾盆了…
這次看來有危機的是那顆很神奇撐過許多狀況的……呃,まぁ…我跟本就不知道那顆是什麼品種的…
總之,它經過了其他二顆因為一直沒搞清楚澆水量而枯死還有根爛掉的慘況。
去年年底的時候總算開始在下方長出小小的新芽了。

看到還真是感動,真的。

可是沒想到它最近…嗯…
這種天氣我很難抓澆水的時機……

不管了,這個週末有時間再去花圃去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的可以拿來種的。
就算再怎麼不會種,辦公室裡沒植物又不行……

行的話讓我種萬年青嘛……只有一盆不好吧…我養的技術又這麼差…


下星期一又要早到辦公室,當天要做教育訓練,不先到弄好東西不行。
八點到的話我七點半就要出門……唉~~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