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慶祝一下閃光節……我被PTT進版畫面給唬到了,還想說為什麼空白一片……

為了要達成領取第二張抽小筆電獎券的機會,今天就照之前的目標把消費券清掉。
照預定買了一台新的多功能印表機,然後再補一個小小台除濕機……X的咧~~天氣又要變天了,那除濕機最近又用不到了!不管,先買先堆~~
所以就這樣,下午開車帶Q爸媽去看病,然後我繞去買印表機,之後回頭接他們倆個,再繞到賣場去買除濕機。

快、狠、準是我出門買東西的最高原則,既然之前已經做好相關準備了那也就不用多囉嗦!更何況賣場的停車位還要收費咧……當然去領了東西就回來啦!
消費券有折150還算不錯,所以在配合之後就是用掉1700,再自付100……話說回來,也因為這樣我想到了其實用不著一口氣在這裡就用掉這麼多啊……只要有用消費券的話就會折150,那我在這裡意思意思的用個1000也是會有折……沒想到連我都出包了,蠢。

回家裝一裝~~再把東西印一印就可以去試上星期天買的護貝機了,噹噹~~
總之,HP Deskjet F4280熊貓機Get。

那回頭接人的時候就覺得怪怪的,怎麼弄的好像氣氛……原來咱家的家醫又來:「怎麼開這個藥?」的名言了。
嗯~~藥劑師不在所以沒辦法問他關於藥的事情,那就拿來問家醫……Q爸的胃有逆流的問題,所以這次就把所有的藥都帶過去給醫生了。然後就發現這些有的沒的啦~~~我就說話要說的清楚,不然這裡看、那裡看,結果每個醫生開的藥最後都互衝或是把微狀況弄糟!

所以下次去署立醫院看診的時候要把所有的藥打一張清單出來,讓他們好好的跟各個醫生講清楚~~~
胃酸都有毛病了還開會讓胃酸增加的藥是想怎樣……囧。

Q媽則是跟A敏多前年表演的那一段說錯話有的比……禽流感這個東西大家都會怕,醫生更怕!而且小診所來這麼一趟的話那還得了啊……這個講錯話燒錯地方了……上次比多年前A敏把我的慢性皮膚炎說成惡性皮膚炎還慘……我不想莫名的就被按上癌症可能啊~~~~~~

那接了人後再去買場當然也是二話不多說的拿了除濕機,頂多大不了再看一下數位電話這樣。
問題有點難搞,快的話等我下個月生活津貼下來了再擠出來買,這個我處理~~~

必要的東西買一買下來也是滿花的啦,只不過丟的都是我跟A敏的東西,這樣下來當然就不要讓Q爸媽花錢啦~~大不了讓他們請麥當當!
反正今天順利的拿了第二張抽獎券,也順利的丟進桶子裡了~~接著下來就等開獎啦~~

除濕機回來安裝後使用良好,等後面的梅雨季讓它發威~
印表機……明天再來裝吧~~我現在的心力放在把以前的56kbps 22kHz的mp3重新抓取……近期的快歌我都聽膩了,走路也可以聽聽比較柔的曲子吧……
anyway,現在的目標是Macross系列……我CD到底放在那一袋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