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這次的旅遊文會寫多久~~畢盡這次沒有帶NB出門,當然也沒有機會在路上就先寫這樣。
而且這次幾乎都是我在開車,所以很累……回來連電腦都不想碰啊~~~~我還有去年後三個月的新品文還沒寫的說!沒意外的話明天會動工啦……但是不保證!!
誰知道辦公室會不會突然就忙起來了。

看看,累到連早上都爬不起來,沒辦法幫忙送洗衣服的事。
唉唉~~只有A敏一個人在忙……

我今天就在床上滾了一天,啥也沒碰!
但還是累啊……而且昨天的驚嚇還沒退……昨天下午跟晚上睡覺都一直做夢!

不是夢到我得開著車像玩極限運動一樣的得把車直直開上與地面幾近90度的垂直路面上,不然就是我得想辦法把車開的像在路面上彈跳一樣的上下跳躍……想來都覺得好笑!那個時候開的很緊張是一回事,但搞到像是PTSD是怎樣啦……

莫非我還真的得去收驚不可??
我那只是玩笑話的說……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啊~~有一次這樣的開車經驗也不賴啦。

不管怎麼說,累還是累啦。
剩下的就沒什麼好說的啦~~~繼續去滾床舖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