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拖了很久,最後放棄只能改地點的聚會。
まぁ~反正聽起來信夫的租屋處離外公家很近,有要去外公家的時候再去他租屋處看狀況XDDD

其實秋顏車禍之後的狀況現在判定實在是不利於她,能討論出來的結果跟協助能達到多少效用也很難說。
反正今天看看一些文件,再看看裡面有沒有什麼疑點。

本來想說跟上次一樣,大家吃過飯後再到車站集合去她家……這樣比較不會給秋顏家裡人困擾。
但是又想說聊久一點,所以最後決定買點吃的在她家吃飯這樣XDDDD。
所以改約早上11點……

那我本來要co給她的VCD一時找不到……想說今天把硬碟帶過去給她co這樣,當成賠罪。結果沒想到的是我在高速公路上經過兩個車禍地點後才想到我沒把包包旁邊的硬碟丟進來……
我直接要她家地址好了……燒出來後直接寄!不然誰能保證我下次去的時候還不會忘!

我最近實在不太信任自己的記憶力了……
(天音:這也是得老人病的狀況……)
(本尊:誰老人病啦!)
(魔音:不常用腦就會老化啊~)
(本尊:……)

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反正因為我聯絡的失誤……本來想說接到人後三個人開車到八德去買秋顏想吃的肯德雞……那不管,我聯絡沒確認是我的錯,所以只能先接了信夫後先去買,再回頭到鶯歌車站接洛荷。

嗯……我出門前還大略看了一下地圖,然後抄了大路的名字。
但是我從車站那裡出發後就一直找不到我該找的文化路……開頭就找不到的話,後面當然也不用說了!
最後繞了好大一圈還是決定上高速公路,從鶯歌八德交流道下來。

下來也好不到那裡去,憑著自己腦袋瓜裡的方向走……走了一路上都沒看到大潤發的招牌是安怎?新竹隨便繞繞都看的到,阿這裡就這麼小氣找不到!
話說回來鶯歌沒有肯德雞也是件妙事……不管了,總之最後是信夫下車問了萊爾富店員,確認我的印象沒錯…直直走後就會看到招牌跟圖了。
當然,這段路程還算好的,真的!

買完後,照著早上看過肯德雞官網給的地圖,想說照這裡走就沒錯了……但是卻找不到興豐路。回到家後重看地圖,方向反了……難怪找不到嘛!
一路開到桃園市,愈來愈不對了……照著左右方向預想,繞到桃園市郊……這要算產業道路嗎?沒這麼小條是沒錯啦,但會車的時候擦到路邊停車的後照鏡……車門上面擦了一道,心痛啊!
而且已經在路上繞了很久,洛荷也已經到車站了,說老實話,我心裡急的很!
再加上之前找路過去的部份,扣除在買炸雞的過程外,至少也有一個小時啦!

最後好不容易繞回和平路的時候真的是……內心的感動是怎麼樣也說不出來的。

到了鶯歌就比較不會有問題啦~~順利繞到車站接了洛荷,再到秋顏家這段都沒什麼問題。
停車的也沒像上次倒個100公尺這麼遠,半途就有位置可以停了~~~

這次順利見到阿寶的真身,薩摩耶犬的耳朵好棒!!!超可愛的立耳!
萌死人了~~~
站姿很帥~那個腳看起來很厚實,但其實只是毛多……跟以前阿肥一樣~~夏天會很難受喔^^

今天也受秋顏媽的照料,除了我們準備的肯德雞外,另外還讓秋顏弟去買了pizza~~在此特別感謝~下次再帶些什麼東西過去回禮。
畢盡我今天只帶了新美珍的傳統蛋糕這樣~價位實在不成比例……
然後還拿了我一直很想看看的日文版聖石傳說……這下我非得燒個幾片東西出來,不然不好意思啊~~

剩下的重頭戲,討論出來的東西能有什麼用還很難說,畢盡法律這種東西不是我們的專業,能幫多少就幫多少。
只希望後面開庭後的狀況不要讓秋顏付這麼多錢出去就好了。
景氣不好,而且還有貸款在身上,對方來信寫這樣真的是很讓人不舒服!

總之,沒能幫上忙而且去的路上還迷路,忘記帶東西……回去的路上還發現下車時隨身聽沒關到,都快跑沒電了!我沒興趣半路上聽廣播啊!
今天還真的不順到某個境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