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月基本上也不會買太多書,畢盡主力放在檢定的文法書上……
可是很意外的,這兩個月買最多的居然是看的時間比較長的小說類啊~~~~~~~~~~~~~~~~

而且很驚的是,BL書系居多!
不管是新開的瑪朵還是出輕小說不遺餘力(?)台灣角川,都是BL……

不過瑪朵的書我還沒看,所以不評論書況跟翻譯如何。但基本上沒意外的話,瑪朵帶的那一套應該是會配合Drama食用。
說的是久能千明さん知名的大作青之軌跡系列,這兩個月出的是水晶小丑(上、下兩集)的部份……
大概的劇情我是很清楚了,星期五有看到小B版上的文……沒翻對的地方還是有,但是至少劇情沒刪修。

而這兩個月算大宗的台灣角川……先講一般向的彩雲國物語14白虹貫日
之前就說了,從紅梅開始的那本我就沒在動過……雪乃紗衣さん的伏筆似乎沒結的很多,所以這個書系再出下去書櫃真的有大危機。
等到瘋狂忙碌的12月過了之後就是絕對忙錄的1月年前……看來只能期待過年的時候忙scan了,不然清不出書櫃出來真的會很想哭。
漫畫的話則是拿了萌死人不償命羅莉吸血鬼故事,Blood Alone 5
黑江與美咲相遇故事跟部份的點已經清掉了,再來主線的真紅之劍會怎麼辦就看高野真之さん要怎麼處理了。
這本的步調比起第四集跟開始緩慢的第三集來說好很多~~也許是因為武打的動作變多了的關係吧XD。

而其他的……嚇死人的一票BL系輕小說!台灣角川,這兩個月可真是想讓人鼻血噴不完啊……
富士見系列第一部的後兩本曼哈頓奏鳴曲演奏會狂想曲,原本就看過網路上的版本……對於翻譯我就沒有太要求。
秋月こうさん真的是把桐ノ院跟守村(特別是後者)的想法寫的絲絲入扣……真不敢想像到了第二部、第三部閃的嚇死人的時候會怎樣~~
(這陣子看音樂系列的書籍都會搭配古典樂……看來非得把那99個壓縮檔解壓來當配菜吃了……金弦的聽的太熟啦!)

至於純情系列的自我中心純愛,那只是看來補一下腐氣萌份的……誰知道在十月中之後出了這麼多書啊!
另外帶的鬼畜眼鏡,我今天剛看完……不要說了,看到中間我就知道慘了……BL書最常見的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又出現了……orz
我不是要說TAMAMIさん寫的不好,而是為了業蹟、為了同仁、為了……barabara理由就可以獻身的戲碼也要玩的有新意啊~~~~~
最後居然也不讓佐伯把眼鏡戴上反攻一次御村,這真的要說佐伯本來就是M嗎……看到最後不出意料的有了一場很甜蜜的H,的確有股讓人心癢難耐的氣啊。

一股想撕書放把火燒了它的火氣 (# -_-)凸
假日的好心情全毀了……唉~~

青文的部份則是很順利的把谷瑞惠さん的伯爵與妖精給看完了,上一本在結尾時可是甜的很……很想老實講文字不重要,給我圖!
高星麻子さん的圖好棒~~~~之前看到有人有抓到桌布……我是抓到本期的,以前的誰有大圖供給我啊~~~~~
(動畫版是個很歡樂的作品,怎麼看怎麼笑XDDDDDDDDD,閃亮亮的跟之前安琪動畫有的比XDDDDDDDDDDDDDDD)
這個月出的是短篇集,格魯比兄弟有股莫名的萌點…………
(萌到那個點就不用說明了,頭上開花中)
至於那州雪繪さん的魔法少女初音,我還沒摸所以沒得講。
重出的皇龍騎士團,已經進入排程中準備開始狂k啦……考完檢定後,做一點對照表的東西。
(前年拖到現在還沒弄完,真的是除了手指爆掉外再來就是意外打斷還有自己懶,怪不得別人)
當然,現在還要做敲碗的動作:押上美貓老師,皇龍的畫冊咧!

剩下的只有兩本漫畫,一是尚禾SILVER DIAMOND銀色鑽石在之前看過連載就一直很想看到那個喀啦喀啦喀啦喀啦拉紙門的那一段~~羅貫威起來還是很夠力的XDDDDD
而皇子那裡也總算取得同伴(誤,也算無誤)之後,可以開始進行大業啦~~~~
想想,最後的要點應該還是沙芽媽才對……這套要是跟冰之魔物語一樣要二十多本的話書櫃更是要哭了……
杉浦志保さん,您怎麼專出長篇書……更正,應該是為什麼您的長篇書總是戳中我……

二則是東立的,這兩個月只拿了邪道一本。
當初沖著沖麻實也さん的畫買,可是本作我只看了兩本就食不太下去……只能說,老師趕快把男子宿舍症候群的後面交出來啊~~~~
我對這套比較有愛的說……


不管怎麼說,12月的部份我主打應該是收齊部份的DVD,或是處份部份的DVD跟CD。
另外也要清點一下之前燒的片子我是不是有DVD了,有的話也要處份掉……

那個Dog Fight的CD,本來前陣子想拿出來賣……看來價錢應該不會太好,我想過陣子之後再來。
應該不少人想要足球王的full size ED才是……很討人厭的作法,可是本來這塊標的錢跟從日本回來的運費就花了我一張小朋友,不賺點怎麼行。
前陣子就想拿出來了,但是一直沒空掃booket跟轉mp3的事(特別是前者),所以一直放在那裡沒有動……

紙條清的只剩下之前完全沒電子檔化過的東西,那些表格我還在消化要怎麼畫才能在bbs這種純文字系統底下可以漂亮的顯示。

等到這些有了部份的成果後就可以來清那些雜誌跟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書了。
然後就有空間塞書啦!

目前還沒帶回來的書至少在這個月底下就有虛淵玄さん的白貌傳道師(話說這本書既然出了,S.Peterさん應該可以回到那個現在清爽過頭的留言版了吧~~)、然後是舊的維多利亞薔薇色的五,田中挖坑王重出版的泰坦尼亞(鐵達尼亞裡面有些人名翻的比較漂亮,我捨不得處份掉)……
還有一直在思考中,很龐大的終焉的年代紀……唔~~

六家這裡為什麼沒有一家藏書齊全的租書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