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準時…
我從來都沒有過
因為我都是早到(一個不喜歡遲到的傢伙)
就算可能會遲到,也一定會想辦法通知
所以我很討厭遲到的傢伙

曾經有一次跟同學相約,但是除了我跟另外一個習慣性會早到的同學外其他都遲到…
不知道是不是在學時養成的,反正上課遲到一下沒啥關係所以就把遲到當做理所當然…
那天是很生氣啦(畢盡遲了十幾分鐘)
結果是丟下一句話,就跟另一位早到同學走人

其實說這個,就是為了帶出我現在辦公室完全無法準時下班的事
(早上都早到這麼多了,下班還要拖…)

我老爸都跟我老媽抗議說
『以前是宣導爸爸要準時回家吃晚飯,現在我們倆個女兒都不及格!』

我也不是故意的啊…畢盡早點回去,當然可以早點休息啊!
我最近處於睡不太好的狀態,天氣來一下忽冷忽熱…我現在覺得喉嚨有點開始乾…
(呃啊~~我已經打了感冒疫苗了,別說我又中招啊

嗚~~
我想睡覺…最好是天天睡到自然醒…
這樣要我加班我也無妨(精神好嘛)

還是我得調整我的睡眠時間?
我最近七點都會乖乖的自動清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