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這篇文會寫多久~~
(最後補完是在1號,這時人已經花東啦!)

好啦~~青文的重出系列繼續來……等著完結了。
(漫吐有人吐本作,才讓我想起來從去年手指爆掉後我的對照表就一點進度也沒有啦!沒愛去衝了……
押上老師的皇龍騎士團進入11集啦!再出幾本,我就可以開始翻書了。
想著想著,既然皇龍出完了,那應該可以出畫冊了吧……我想看帥氣的德塞烏斯跟凱依斯坦啊~~

這兩個月拿的最多的是東立的書,這是扣除八月書展拿的。
分別是:冰川老師的如織似錦(4)、今年秋番要日台首播,仲村老師的華麗的挑戰SKIP.BEAT!(19)、最後則是確定開始斷尾沒下文,波津老師的雨柳堂夢語(12)
如織似錦的話,在新九郎回來的狀況下,就看鈴音會不會發現自己的狀況……對於現八郎的狀況,除了……嗯嗯,死不了的話就會改邪歸正了。
SB,拖戲!

雨柳堂……太可惜!
這套很對我胃口啊!!蓮~蓮~你最後到底是把舖子收了,還是變成像爺爺一樣的老爺爺?
行的話我希望你能給釉月幸福啊!!

東立還補了一本輕小說,前田榮老師的至死方休的糾纏(2)
對於這本二,把JC為什麼要追著卡爾的事情講了出來……我覺得理由很薄弱,但是對於她肯下定決心離開Van Helsing的村子這件事我到是很支持。
裡面理由最正當的應該屬米迦勒,雖然有時對於她的聖光術覺得有點反感……
まぁ~還不錯就是了。

至於剩下的…都是腐書了……最近還是是腐的很糟糕啊~~

首先,角川系列。
八月最轟動的就屬秋月こう老師的富士見系列,還一口氣把第一部四本的書出了一半!
這套淡淡風格再加上古典樂(指揮x小提琴首席)的故事……唔喔!
守村,你這種誘受的狀況能怪人嗎……不能怪川島小姐跟桐之院倆個人都搞錯吧……摔壞小提琴的那一幕沒有漫畫畫的那一幕讓我驚豔,但是也夠迫力了。
(摔琴耶……一把琴不便宜…二百多萬的琴就這樣摔到連修都沒得修,太暴力了!)
期待十月份後兩本出書~~~~當然啦,也希望角川能把這個強大的系列出完啦……沒出至少要有個段落才好讓我們去追……
書出到一個部份後我要來整理Drama,據說sony盤的雙CD是附自家樂團的表演是吧……

另外拿的兩本,同一系列卻是漫畫與輕小說…前天晚上k完的純情羅曼史系列。漫畫純情羅曼史(10),而小說則是純愛羅曼史(5)
總之,這只是單純拿來看補完的而已~~好笑是很好笑啦,畢盡有戳到我的笑點。
這個用不著我追了,反正A敏會補齊。

最後是書展系列,同樣都是尚禾出的:微憂青春日記冰之魔物語
前者是書展時帶的,後者則是因為小b版版友提供的全新書展價新書。
這兩套都是淡BL,雖然長篇但還滿耐看的……手上有了電子檔還不滿足,硬是抱回來看的~~~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總不能每次都讓隔壁的吃這麼重鹹啊!

再來十月份……這個月希望能盡量讓我清書櫃啦~~畢盡從下個月開始要配合公司調整,減薪的生活很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