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個Title就覺得可怕,四個月、四個月、四個月的份量啊!
我自己都快搞不清楚到底那些出了書買了,那些出了還沒買,那些是還沒買等著出的(喂)
把網站上有的資料都co下來,慢慢寫吧……
反正錯了有人會來跟我講。
這四個月下來,看了一下……女性向萬歲!
雖然我基本上幾乎不碰男性向作品,但是好歹也看些比較中性的……這麼一片壓倒性的女性向,還真的有點驚人。

那,這四個月下來……重出系列沒有書。
這也告訴我可以開始把之前重出的拿來k一k了……對照表…想也知道我最近爆指爆的這麼嚴重也不可能打。
總之,盡量。

接續作嘛……先寫漫畫的部份吧。
這四個月下來,首推小野主上跟稻田詩穗老師的Ghost Hunt第十集,堂堂邁入絕對斷尾的開始。
早上在PTT十二國記看到了有人把麻衣最慘的那一段給翻了出來……嗚哇哇~~~~這下是怎樣?被雙胞胎的弟弟ナル發了一張死人卡嗎?
這種卡真的是……也對啦,那個夢裡的金也沒有說他不是ナル啊……
兄弟聯手惡搞麻衣?!
好可憐……

總之,若是故事結在這裡,最後說麻衣很懷念這段在SPR打工的段落的話,那這樣結束也很ok啦……
但是現下說斷尾的話,那應該是沒這麼好才是。
嗯……等學妹乖乖翻吧~~

二推的部份則是吉永史老師的大奧第三集。
知道的就是知道,這個故事這樣畫也絲毫不會說不過…

三推則是前作冰之魔物語已經列入必買套書中的杉浦志保老師,目前連載中的SILVER DIAMOND銀色鑽石第十四集。
怨言不是沒有,就是在於書好薄……結果沒有收到羅貫生氣的那一段……
卡啦卡啦卡啦卡啦……這種拉門的聲音就很有恐怖故事的味道了XDDDDDDDD。
期待度是前三名當中的首位。

第四推的是今年度夏番,緑川幸老師的妖怪聯絡簿第五集。
故事到這裡……要到第六集才是長編嗎……嗚~~~
這裡要特別推一下動畫版,井上パパ的貓咪老師好棒~~~~傲嬌啊!
(我也想要貓咪老師的玩偶……)

剩下……普普通通的正常向作品。
遙久到了14了……再拖下去我快沒勁了,最近愛都分到Corda上面啦~~~~~要不是後者是長x代理的,不然荷包省不下來。
SKIP.BEAT的第18集也是拖到不行,雖然看的愉快,但總覺得主線沒有特別的進展就……唉~~
另外得講的是藤原飛呂老師的學生會長是女僕(四個月出了第三、四集),故事再一直這樣繞圈圈下去可會是沒完沒了、沒完沒了、沒完沒了、沒完沒了、沒完沒了…(Loop)

而不確定到底買了沒的是國產作家游圭秀老師的儷人蠻第三集。
我沒印象,所以不知道是不是A敏買了我沒看,還是跟本就還沒買……
圭圭老師的作品,最讓我喜歡的還是之前完全沒有對話框的青澀果實,嗯~~這套有沒有重出版……後頭有空來找找好了。


話說在昨天我才發現我搞了個包,不小心把林青慧林玉琴(林小呆)老師倆個人當成同一個人啦~~~~
畢盡後者以前在大爛出的書有些題材還滿對我的胃口~~

雖然沒動口批人,但搞錯我真的罪該萬死。這個錯誤太離譜,得道個歉才行。m(_ _)m


至於剩下的就只有輕小說的部份跟腐書了,嗯~~~~
先寫輕小說,腐書丟最後(腐小說也一樣)

首先是接續作的是角川女性向力推的彩雲國物語13~青嵐月草
本套我一直停在影月編看完而已,要我接著下去看得先讓我k完唐代官制這個部份。
不然我總覺得看到一半就得另外翻書……考據病犯了也是件麻煩事。

青文這裡拿了一本出了好一陣子的王宮革命羅曼史
本書好在只買了一,輕小說當中可以讓我看了開頭,中間也不用翻就可以看結尾的不多啊~~~
但是結尾被它給凸了一下,所以又回頭從後面四分之一的部份開始翻的也不多。
這個嘛~~~角川愛德華感覺都比它好,所以以後會pass掉。

谷瑞惠老師的伯爵與妖精,這四個月也出了兩本,第六、七集。感覺上,六開始拖了……七還沒買,不知道後面怎麼樣。
原本版若是有心情,我會從七開始對照看。
簡言之,本作被我拿來當成日文練習書了……

最後一個正常向的輕小說,也是舊書…………耶~~~東立開張啦!
拿的是之前文案就一直很有興趣的至死方休的糾纏
又是吸血鬼的故事……但這次主角可不是吸血鬼或是半吸血鬼啦!萬歲!
看著一個有短暫生命的追著一個幾乎可說是長生不死的~~~~嗯嗯嗯~~~~這個題材打中我了,第二本前陣子已經出啦,找時間帶回來。

這裡接一下之前那個最愛輕小說10問的部份,東立這本的印刷還滿不錯的,紙質的話就跟其他幾家感覺差不多。
而翻譯的部份……雖然名字翻譯的確叫米迦勤,但是以一個女性來說選字可不可以選的比較女性化一點……害我一直以為這個角色是個男的。
詞句的話看的還滿順,沒有讓我覺得前後不通。
基本上可以算不錯了啦~~


剩下的是腐書。
腐小說只有純愛羅曼史第四集,但是我沒看到所以也不知道買了沒。
同理,系列作(該說原作嗎XDD)純情羅曼史第九集……我的印象也很微薄……
春抱13……是我真被閃瞎了還是怎樣,我也一點印象也沒有!

看來只有青文是-ZE-第六集有印象。
畢盡心急守夜的狀況,隆成的生死……XDDDDDDD
oo的狀況實在危急,守夜這麼做也是為了隆成啊……XDDDDDDDD

哎呀哎呀,看這對看的實是心情好很多吶~~


接著來的八月,漫博的事……
嗯,沒意外的話應該51本跑不掉!沒的話也會有25或26本。
那時再來看要不要寫單篇出來充版面~~~

結果四個月下來還是買了不少東西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