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的很飽,今天到老佛爺那裡去的時候就是很清醒的做事了。
手指頭就別說了,反正還在痛……也因此就沒帶NB過去,帶了一堆沒用完的筆記本過去。
今天就回歸過去一下,手寫
現在最常用手寫的時候是在上日文課的時候(話說我的筆記之前的還有沒補完的,連著兩週沒有重要筆記要記…),還有就是在辦公室開會的時候會需要。但嚴格說起來,只有前者用的比較多,後者用錄音的比手寫來的快。

稍微翻了一下以前國中、高職寫的東西……
基本上的設定都沒跑掉,找時間把設定重寫放到個版上面,順便做一點補強的動作。
還有那堆只寫不到100字的note,看是要廢掉還是要再補充的……

早上只改了一篇,大致上沒跑掉,但是寫完後一看~~~果真跟國中那時寫的差真多!

寫著寫著還搞爆了一隻水性筆。
之前畫圖描黑用的,用到有點怪……果真是頭出問題,換筆蕊……這附近的文具行我不熟,那天有出門再去補。
反正今天是可以寫到那就到那~~~

設定啊設定,愈寫愈緊了。

全部的八個事件,只剩兩個後半部的還沒想結果要怎麼樣了。
搞黑的果真不能只寫開鎗、強暴跟賣藥、打針……但是扣掉這些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乾脆學永野把設定寫好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