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收到了日文班同學傳來的簡訊說她帳號被盜。
喔喔喔喔喔~~~
傳說中的買點數……

我碰到的怎麼這麼沒戰力啊……

洋洋撒撒的講了用錢的事情,然後我只提了個法會的事情(這並不是真的,就算是真的也過了很久了)就沒下文了…話只聽一半就跑了,這要怎麼詐啊?
真是的……我還在興頭上就……唉唉唉~~

同學傳簡訊給我的時候其實我已經玩完了……

話說之前被詐騙過後我基本上是不會借錢出去了(最重要的是現在也沒這個閒錢),所以碰到打電話的我通常會說叫對方直接走法律途逕。沒白紙黑字,說的都會比唱的好聽。
更何況真的有什麼,有了書面證明也比較好找方法自救。
不管那件事都講證據的。

只不過我回來就發現我的帳號被人測試了耶~~~趕忙來換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