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誰惹誰啦……可以衰成這樣!

糾纏三個月以上的滑腱炎,除了右小指、無名指外,就只有左手無名指偶爾會痛了…
再好好休息一陣子跟復健應該會更好…

上星期中午跑幾趟外食,臉就輕微曬傷…這個最近換洗面乳跟開始乖乖做保養就好的多了
脫的皮自己手動拔一拔就好…出門擦防曬…到今天,成效算不錯啦~

至於香港腳…有復發的狀況~~開始脫皮了…密切注意中!
要盡量保持它的乾燥跟通風…

長痂子的事就別提了…本來不覺得怎麼樣,只是壓到會痛而已…現在因為褲子磨來磨去,它開始流血了…
今天膿破了,看來好的時間也指日可待…

以上,都是看起來在好轉的部份。


至於轉壞…
中午吃的東西沒問題,早上的更不用說…
喵的…現在開始過敏反應是怎樣?我又沒突然去打掃什麼東西…總不會是我出門去印刷店又在那裡坐了好一陣子造成的吧?!
右半邊的鼻子塞住了,然後右半邊的眼睛開始狂流淚…噴涕又打個沒完…鼻子跟眼睛都擦的好痛…我下午在辦公室還是用濕紙巾的說…回來是用按的…
鼻水跟眼淚看來一時是停不了…我手邊的舊藥先吃掉…如果明天還這樣就要去找家醫了。

喉頭的狀況…只能多喝水了~
再來就是熱水拿來蒸一下鼻子,看會不會好一點…

也因為眼淚一直流個沒完沒了,所以本來因季節交換產生的季節性眼過敏又開始了…
癢癢~
可是不能揉…
我眼角還因為擦眼淚太多次也在痛…另外擦了一點曼秀雷敦…再揉我的眼睛會因為太辣而瞎掉!


最近就不能讓我過的爽一點嗎?
至少回到家也要讓我好過一點嘛…工作還滿累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