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糟糕,接了家醫那裡的告示制作快二週了,還沒有idea…
今天想辦法找一些圖片素材來做吧…

仍舊照以前的方式,外框、內圖底
這次打算內圖要以淡化、刮花再透明錯圖的方式插三個底圖
外框的部份則可能是以花圈方式做
感覺好花…

可是很想給它來試一次透明錯圖可以做到什麼程度


說實在話,透明化再交錯好幾張圖這種手法有沒有特別術語我不知道
畢盡我不是美術專科,這種繪圖的方式還是別太認真釘我錯誤說法就好
這個之前我頂多是做到兩層…希望這次挑圖試三層方式能順利…


blog的設定也是花了很多時間…之前找的素材,跟這次騎蹄動物找的素材要拿來整理整理,然後統一格式
這比收藏桌布來的好做多了,畢盡那個還有圖檔大小的格式設定…
統一後再來先試圖檔排排格式,到一定程度後再到W氏那裡試…試好的話再放過來

目前就先這樣…

要找手繪、透明底圖做的圖檔物件怎麼這麼難找啊…
這樣我要花的手續更多……基本上繪圖軟體我是隨便玩玩的…太深的用法沒有人講我沒玩到就不會弄了啊…

三張圖三張圖…還要拿花嗎…邊框都是花了,再花下去我眼睛也要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