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接到小舅爺爺的治喪是要排在下週日。
而本來昨天要去探望秋顏的,因為她這一週要幫外婆祝壽還有要回診的關係所以要改期。
跟上上行的因素交織之下,我硬是把下週六的時間擠出來了。
現在告訴我說要改下週六是想怎樣?

出殯的日子是這樣說改就改的嗎??
真的是……

聽到這個消息我跳很大……畢盡我當天也還是要用車在新竹接人,然後再到學校會合。
不去喪禮事小,沒車事大啊!
(前者事小的原因是因為今天早上長輩在談的時候好像不太願意我們小的去……會多開一輛車)

最重要的是排好的時間這下全打亂了。
所以非得再喬不可……明天早上上半天班,把相關的消息排排後開始問,問完再來更新消息。

想到頭就大……我很討厭做聯絡的事情就是這樣。
不主辦的話只要出人就好,一主辦不只出人還要出力更要出腦力。

現在的腦力都用在翻譯的用字上了……還有要忙著把檔名做修正、重新壓縮(其實不壓也可以了啦…),同時間分神清書櫃……
最近提不起看奇幻小說、看資料書、看輕小說……到是意外開始清一般書目了。

那裡有大英百科中文版可以來翻翻的……完全被挑起興趣來了,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