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宣導一下,我是因為看了BBC SHERLOCK系列後沉迷大B版同人文,完整的被落音さん的文給狠狠的推到坑前。
我現在忍不住要自己跳了。

裡面把圓場寫的多美妙啊~~~
害的我都想看官員被長官抓上法拉利然後飆快車……當然啦,不知道Macroft會是面無表情(當然得面無表情…都待過剝頭皮了)還是略顯緊張……
落音さん的文看完後最後重心都放在家長組了。

我明明對於幼兒組比較有愛啊~~~~~
(本尊:馬丁很man的……)

本來想說照木馬的出書順序看,但是最後還是想說照勒卡雷先生出書的順序看會比較恰當。
不然我直接跳看史邁利三部曲就好了……

我做事都三分鐘熱度,但是東西最好搞清楚前因後果……
因此,目前先訂前面幾本吧……這些書訂了看後面有沒有機會把Q爸也推入坑裡!

重點來了,那裡有出版年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