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囧囧的,這下麻煩了。
辦公室當初帶回來的那五顆,現下果真只剩下兩顆可以用,其中的一顆被我拿來當之前播放機拿回來的備份,另一個已經跟A敏前年拆下來的那顆80g的一起用音樂擠爆了……

對,只有塞音樂而已就爆了兩顆80g

我勉強再塞了一些些文件……看這樣子無論如何,發生任何災難我第一件事非得抱著我的主機跑!
裡面的東西換算下來可真是恐怖啊……把那堆還可以用的30G的2.5吋也拿來撐也不夠,換了大容量的硬碟備份果真是件麻煩事啊~~~~~~
居然要我連之前壞軌的硬碟都拿來擋了……

哇哩咧~~~~~~~
這下是叫我怎麼辦?

猛然想起來我還有一個下載專用的硬碟,裡面還有一半的空間……這下夠了。

 

所以今天就很勉強的把東西備完,直接專人來府收貨改裝。
沒辦法,我硬體裝配就是不夠強……東西要買什麼規格是懂,但是內容物裝配我就不行了。雖說要學也很簡單,但也不見得碰到的可以買的比較便宜的……熟人有門路,就交給他吧。

接下來的兩天只能靠著NB過日了。
希望桌機回來我可以灌些試用版軟體回來測一測……免安裝版的已經物色好幾個,接著下來就用這些就好。
猛到最後再去把M氏的使用習慣改一改,這下解脫的更大了。

 

但應該都是空談吧,我想。
畢盡我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