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弄了之前累積的舊稿,拖到早上四點才睡…
那今天應該要去拜見的,當然就睡過頭了
其實也才睡到九點半而已…比起前2天的11點半硬是早了2個小時啊~~
(天音:妳知道妳家老爺的習慣…)
(魔音:就算早起過去,妳還不是依舊昏睡!)
まぁ~所以後頭就只好放棄去拜見的事
另外出門去玩了…

好啦~初四、初五2天賴在家裡沒出門
我知道cute爸覺得很悶…但是他自己也該好好利用年假休息一下的說~
不然昨天(初六.星期五)他要上班啊~沒休息很累的!

今天選擇是往北走~之前都是往南嘛……
那先去了觀音看花……
這種季節要賞花的確是早了點…所以要看向日葵沒有(雖然有薰衣草…可是我討厭)
要賞蓮就更別說了!
可是後頭繞到一家叫"莫內的花園"的私人開放花園
營造的超棒:>_<:

要是後頭真的有這個機會有這麼大的地,除了蓋大房子外
還是要弄出這一種風格的花園…
cute爸退休後的生活就有著落了!
而且cute媽也會很高興……

在這裡不得不提一下,這家養的狗跟貓都是流浪動物
所以都超有個性的!
在花園閒逛的時候就看到那隻小肥的貓從橋上走下…連忙要A敏看…
沒想到她到跟貓玩起來了…當然後頭會合時也逗了牠好一陣子
這更加深我想養貓的意願了!

後頭牠不爽了,掉頭就去休息座位上趴……
中午選擇在花園餐廳內用餐時,看牠跳上櫃台以為是要玩魚…
沒想到那裡是牠專用的用餐座位……床在櫃台後的餐櫃中…吵牠睡覺還會瞪你…
這種愛理不理人的酷(?)勁…好棒!
(天音:…)
(魔音:是M!)


可惜是沒帶到相機…好啦,以後會準備出遊專用提袋啦!
裡頭會裝簡易醫療用品、望遠鏡跟相機啦!
不然就可以照照相片…(所謂的沒圖沒真相…)

下午的行程就是坐在車上走馬看花啦
跑到水質還是很不乾淨的石門…

有時真覺得有cute爸在,跟本就不需要現場解說人員的陪同…
他一個人就可以把石門土石壩的興建過程跟原理講完了…
不愧是前榮工處挖山洞的大約翰駕駛!

然後…發現一個可以期待的賞櫻地點…石門後池…
旁邊種了不少呢…
以後就加一個行程,賞櫻

陽明山?!
那離我太遠了…而且會跟魚池一樣塞爆!
除非買了自排車,否則不考慮!


結果今天一天也沒睡到什麼…話說年假只剩明天一天而已的說…
我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