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煩惱這個要不要列。
畢盡今年展的時間剛好跟Q媽眼睛開刀的時間差不多,再加上上週六去探病的時候老師給我們的提議…
也對啦,我跟A敏實在有點過保護的狀況了,也得給Q爸媽一點空間才對。
所以現下的決定就是:

本次書展買週遊券!

天天都去逛~天天看有什麼書可以看…這次的步調可以放的超慢的,所以也就不怎麼想列書單了。反正可以第一天看看、第二天摸摸、第三天翻翻、第四天研究買不買。

最後一天一次買齊就好。

這次時間要夠的話,其實是可以去衝山口さん的見面會。
但是老實說,我對於聲優還是比較注重他們如何演活角色,反而不怎麼在乎event這種現場活動。
(neo romance系列有點例外,因為可以聽到一群好聲音…數大便是美嘛……

但是基本上一堆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書……又不想買了看完丟二手書店,太浪費了。那去二手書店挖……那裡有ACG量多的二手書店?
雖說要我贈書給有心人是無所謂,但是重點是我的錢不夠花啊……話說最近在算一月份的費用支出,實在是給它很驚人的說……

秒速的DVD不會拖到書展買…這次過年有過年的計劃:完全無視。所以要買來帶去看……當然啦,連的上的上線時間要拿來做tag的部份,這點我還很清楚。
其他的話…要記得問問看普社的現場工作人員,我可不可以把之前分散買的DVD換成他們現在收成一盒的……這樣我比較好收拾……
但是基本上書展絕對會入手的應該是karas的後三片,木社跟其他的話再看吧。

奇幻類的書目……因為前陣子已經把伊嵐翠(話說看了十分之三了,男女主角怎麼還沒碰頭啊……那堆盟友沒人想到王子可能被祕法選中嗎…)買下手了,所以…
時間之輪系列等代寫的結局出來後,再依照自己的感覺決定買不買吧。
其他沒什麼在意的啦~
羅德斯的外傳黑衣騎士,這個也在之前訂了。
79折加20元折價萬歲!

荷包破洞萬歲!


漫畫的部份……今年應該不會買了。
現在的打算是直接在網路上買2手(出租也無沒差),買回來拆之後掃電子檔。
這當然是針對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系列的,有愛、有心想收的當然不做這種事!

輕小說…這票裡面食棄的太多了,所以我等吧…那天我抓狂了再說。

一般小說……目前認真考慮屍鬼系列。但……書單太多還是不好…醫院裡不可能讓我塞這麼多東西吧。莫非都拿去塞舅舅家??
其他書目就看狀況了啦,真的沒地方塞了……

結果還是沒有列什麼具體書目出來…真的是喔……

想到都在這裡回了啦,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