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請白不請?
見鬼…早上起床整個胃都是鼓的!
我昨晚說請假只是想想而已啊!我可不想抱著辦公室裡的馬桶過一天啊!
雖然A敏辦公室今天因為停電休假一天,還可以用召喚術請她來接人…
別幹這種蠢事…乖乖請假回來…

嗚~~好像火在燒啊…
空腹吃藥難受,雖然有胃藥…

讓我再考慮考慮照胃鏡的事……
明天再不行,就先看腸胃科吧…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啊…不要跟我說我的老毛病其實最後最主要的原因不是過敏,而是因為胃液倒流…
嗯嗯…沒看病不要亂想…我真的該好好的阻止自己胡思亂想…
以前胃沒啥狀況就有毛病存在了,那當然不會是因為胃的問題…

明明一家人就吃同樣的東西,刺激性食物另外三個吃的比我還兇…為什麼每次都是我的胃出包啊!

啊……在家躺了一天。
晚上還是照預定出門吃飯……當然也不可能吃多!

想了很久的蝦子啊……


吃了一次好料之後,再加上胃這樣……又要吃好幾天的水果餐了…
話說星期天同學會吃火鍋啊…

看來只能喝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