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了,剛打的居然消失了…耎非是上次狀況再現?
我可沒能力再打一篇相同的啊…

既然回不來了,那也只好依記憶重打…

昨天,是我這一次生病燒的最嚴重的一天
(上天在怪我,生病還要跑到台北看Innocence…我要知道播到18日的話,也不會這麼拼啊…)
當然啦,還外加突然發生的家事,所以又做了一趟中程旅行
(當日來回,cute爸…你不要休息,病人要啊!<-壽星的吶喊)
今天是覺得好多了,所以就跟家醫隱瞞退燒藥不夠力的事實
(其實它不夠力已經很久了<-只能維持三小時左右,我說可以到四小時…)

以上,跟今天的title一點關係都沒有

就因為今天比較好,所以本來預定要請假的…當然就沒請啦
雖然曾經跟副總談過,說下午要請假的
(因為我真的好累…想睡覺)
就因為沒怎麼燒了嘛…(嘆)
然後呢…副總就知道我生病了啊…再來就發生一堆蠢事,讓副總跟工程師們哭笑不得的蠢事

對話一
『那妳今天要記得多喝點水』

「那我今天要煮咖啡囉?」
『…我是說,妳今天要多喝水!』
「喔…」
我以為副總還在跟我講上上一件事嘛…(臉紅<-因為燒)

對話二
工程師:『公司電話?』
我:「03-xxxxxxx」
經測試,這隻沒問題了
工程師:『妳的手機?』
我:「03-」<-尚未講完就被切斷
工程師:『03?!』

我:「啊!09xx-xxxxxx」
副總:『Lillian今天真的是燒迷糊了…』
其實我那個時候,腦袋裡是一片空白…

所以…真不知道今天沒請假
到底是不是一個正確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