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跟動漫相關的類別了…
為了慶祝星之繼承者在新竹上映(笑<-後緒說明)
所以…
今天去看了電影^^
感受很棒!

因為毫無冷場!
(後緒再次說明)


那…上映的戲院是位在風城購物中心的華納威秀
(上次innocence好像也是…好像又不是…最後沒時間去看,忘了)


想說反正會去看的人很少(笑~~)所以也不急著提早去買票到是真的
但是也沒想到少成這樣……

先講進場之前,因為是在5廳,剛好跟3廳在同一個區塊…
3廳是在播驅魔(我也很有興趣的說),又幾乎是同一個時間在等進場
所以剛開始人很多…
但是大略猜的出來,都不是來看星之繼承者的^^
首先,很少會有男朋友帶女朋友來看這種片,再來是一堆看起不來不太像是Fans的人群更不用說…
還有就是跟同事來的一群時尚人士(這種人要是來看ZG的話,真的會把我嚇壞的…)

所以當3廳可以入場時,門口已經清的只剩四個人
而且也算是滿詭異的組合…
一對姊妹(我跟我姊)還有一對父女…
小孩子的話…應該是來看那隻雞丁的吧…(正在疑惑中)
應該不會是才對…


那催問了幾次查票人員,後讓我們進場的時候那個查票員看起已經是受不了的樣子
(而且還偷笑!那裡好笑了啊…我又不是在瞟你!是你身後的那台預告電視…)


結果,沒想到…那一廳居然沒有開空調,空氣品質是悶到不行!
(要是申訴的話,看你們怎麼辦…)

另外,讓我驚訝的是,那對父女真的是來跟我們一起看的…
整廳只有我們四個人……╮(▔▽▔")╭
好像全包了一樣……
(後續說明完畢)

不,開演後又進來了一個男的…
所以一共五人,共渡了一小時半的美好(?)時光


那這次看的心得,一樣會放在社版跟個版上…
但是不得不在這裡先提的是…

這次重畫的幾個場景(MS Fight)真的超棒的!
就是因為現在的技術才能做的到
還是對於富野現在才來劇場化的ZG感到高興…
要是是在之前,大概會哭死…

然後重畫的場景中,大概就屬艾瑪、蕾柯亞、卡繆兒、克瓦特羅(還是叫褲襪脫落會比較好…)
四人在房內對談的場景我覺得最棒…
感覺很舒服……可惜的是,卡繆兒對於夏亞的毒言似乎沒TV版來的狠了…(笑)

因為故事走向相當正統,雖然因為要劇場化刪改了不少地方
但是看到部份太過經典(?)的畫面時,我惡搞的個性又冒出來了
為了不影響其他人看的興致,我忍的真的很痛苦……

再來發現,這次居然開始發揮腐女思想了…
富野,你不覺得那幾幕真的太那個了嗎?
(天音:妳想太多了!)

特別是結尾……這樣不就是久別重逢的情侶再會嗎!
實在是太震憾啦!
(天音:妳真的成為百分百腐女了…orz)

害的我到最後差點就笑倒了…明明就是宿敵的再會啊!
(後緒再次說明結束)


因為大部份都會寫在個版跟社版(用co的)
所以就不在這裡講心得了…
可是還是得說一聲
這次西羅克的配音……總覺得跟TV時不太一樣…
是我錯覺嗎?一樣是島田敏啊……
可惜雪拉不能再出場了…就算出場也不會是井上遙さん配的了…
(記得在TV也只是出現一個拿著收音機聽著夏亞演講的畫面而已…)

過了20年,變化真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