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衝台北看早場,0955場次
之前的觀後感…[A]Zeta Gundam~星を継ぐ者[A]Zeta Gundam~恋人たち
嗯嗯,看看就好
下面內文可能會有涅,請還沒去看的Fans們特別注意…

真的要小心別被涅到了喔…


畫面的處理這次就不講了
因為新畫面都在後面比較多…這次三部曲都各別增加了一段幽谷方人員的會談
像是星を継ぐ者裡艾瑪剛到,然後對夏亞的意見那段
還有恋人たち裡,漢肯、夏亞、李'r、布萊德的對話…
這次的星の鼓動は愛…也是看到他們在拿蛋糕的那一段…
用這種日常淡淡的方式帶出濃濃的非言語表示…個人是覺得都很棒,所以後頭當人掛掉的掛掉,瘋掉…(天音:喂!)
呃~~戰場上的情感切割…跟活下來的人所必要該盡的義務……
會有特別的感傷

那也因為這次最主要最主要的場景都在TV最後兩話
(當然啦,除了打完後所有的新加畫面…)
然後…有一點搞迷糊了…
幾個畫面切的讓我差點亂掉……其中最離譜的一幕就是…我還以為什麼時候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百式改緣色了…

也因為後面的劇情濃縮,所以羅莎米亞的內容全刪了
那後頭卡謬集氣時她還出來做什麼啊…
這個時候她要是再叫"哥哥"的話,我要怎麼跟我旁邊的解釋啊!
(強化人多數為女性,然後還會精神錯亂…這種前因後果要搞清楚啊~~~~(#ノ ̄□ ̄)ノ~┴─┴)

而且愈看到後面,就覺得我到底是來看超能力大集合還是在看Gundam啊…
卡謬的好人氣所以都是女性…╮(╯_╰)╭
那希羅克掛了一個莎菈就像跑了一個吃了乏味不吃可惜的小妾一樣…
我當初看TV版的時候明明就是很感動的啊……囧

三部曲的劇情當中,改的最好的還是在於蕾柯亞跟艾瑪、莎菈的三位女性心態
特別是蕾柯亞,佈局她的感受最強烈
很能明確的知道她的情緒,雖然最後一部有點軟掉了…
(要導出那個結論,至少還要再給她幾個小段落我覺得比較說的清…時間問題就不說了)
艾瑪是她跟漢肯的感情交流,這個閃光就沒啥好多說的了
莎菈的擺定不移,但是為了卡茲的心情在掙扎…還有卡謬不斷的插手,搖擺的感受很明顯
最後雖然還是為了保護希羅克而死,但也算是個好結果…
三人拆出的二組對手戲我覺得也很棒,但是也是就少了再加一點劇情的感覺
雖然了解,但收的太快反而會有種失落感啊~~

然後因為上次恋人たち後面的怨念
所以哈曼出場後~~~~榊原良子的表現讓我真的好滿意啊~~~~~
那種輕佻帶算計的笑聲……害的她一講話我就忍不住的笑
反派反的好啊!
池田這裡帶算計的音質還不如榊原啊~~~~
那也因為哈曼在佈計的劇情多(哈曼的嘲笑嗎…)
所以在這裡的表現就多,也相當突出~
三部曲當中,要發最佳聲音演技的話我會投她

島田的狀況比起上兩部來的好的多
但是還是不如TV帶給我的感受
這裡搞的他像新興宗教教主一樣……可是我沒有被受感招啊……
說不出是那裡,雖然有感情起伏但就是少了股希羅克講話時該有的暗示感
(我的耳朵真有這麼挑嗎?)

漢肯這次的戲份也加的滿多的,特別是他的船員跟他對話的時候……
好在我這次沒買水進場,不然前面的就慘了…
檜山…你的這種聲音也會讓我想笑啊…雖然不是榊原的那種原因
(我只想到了醬油啊…<-不懂的別問…彩雲國的"理性如銅牆鐵壁")

井上爸爸的傑利特…呃……
結果這三部曲當中,最多出場戲份居然是在首部曲嗎…
好可惜啊……掛的時候的叫聲有點給它可惜了
(天音:可惜什麼?)
(魔音:妳知道的嘛…她想歪了)
(本尊:喔~我還沒這麼覺得…原來…喂!)


聲優跟角色就先到這吧…不然講不完了XD

本部的結局這樣算是好了
只是這樣看的出來…不會有ZZ的戲份了…
不然這樣怎麼接啊…囧
以這樣的劇情導向,直接帶到逆夏的話就不對了…
(當然也可以新出小說補完啦…動畫?你說啥?角色掛了,換人配會暴動!)

まぁ~
反正富野爺爺不玩Gundam(應該吧)
也沒啥好煩惱的啦~


唯一要煩的應該是台譯TV版到底那家可以帶的吧…
港譯版的讓我歡樂到好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