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沒什麼,就只是路上經過看到的
想想之前日記裡沒說,也記不太得日期…就不補在當日
今天反正總算有點小閒空了,就寫寫吧
話說,一般金融機構一定要不定期舉辦防災(?)演練
某次我去刷郵局簿子順便匯款時,碰到該郵局舉辦防搶演練…

假鎗的聲音還滿大聲的嘛~
但是感覺很像小時候玩的小彈珠炮…聲音很像…大龍炮可能都比它大聲
唯一讓我覺得不自然的,大概是演歹徒的那個…太柔弱了
我去當歹徒都比他有說服力!

現場觀戰的結果,是學了一課…
因為依正常狀況來說…沒有一個歹徒會這麼中規中舉的…

再來是一次騎車經過T型路口的時候看到的
路口開了一家全x電子的家電行
那門口也放了不少出售品……
大概萬萬也想不到,居然有輛小姐騎的機車撞進店裡吧…

我沒看到事發經過,當然也沒停下來看…(沒必要)
但是那位小姐起身時我正好有瞟到…
感覺上是有人撞了她的車尾…所以她連人帶車滑進了店裡

那個看起來像是店長的傢伙倒是一臉無奈…
莫非這不是第一次??
(多來個幾次也不好吧)

還沒有看到警察,我就離開現場了
(騎車通過時間,不超過20秒)

這是我除了國小離奇木瓜車撞天橋進校園後
覺得還滿奇怪的意外事故…
完全想不出到底是怎麼滑進店家裡的…而且身上看起來也沒什麼傷…

但是思考的同時,只是覺得
果真這個世界不是只有自己小心騎車才是最重要的
如何眼觀四面、耳聽八方,留心四週突然發生的危險狀況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