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的方向有很多,但是最主要的還是在於技術上的事。
認真的說起來,也許該算是網路上的活動範圍。
愈來愈龜在這裡,只寫著純文字…
也不想給自己壓力去學新東西,畢盡壓在自己身上的工作量還不少…話說我上星期日預告的工作都還沒有做完,一想到要列戰國史,目前就在狂找地圖,要順著時間序把圖面整理出來,再把資料一個一個標上。這個又是純手工作業,大概花的時間會比自己預計的還要長很多…這個就慢慢來,最重要的還是在於動畫跟Drama上的資料可能比較恰當。

目前資料有缺,所以還不可能在這裡把東西就這樣隨便的po上來。

對於自己的妄想程度有增無減這件事,早就已經認了…
只是看到一堆東西,還是忍不住想要把它改一改這樣…要舉例的話…就是這裡的CSS。

我想改格式,三塊滿版。
但是到現在還想不出來怎麼排會比較好看…我自虐啊,所以還在手工排版面當中。
玩繪圖玩的眼睛都凸出來了,還一直虐待…美工差也就算了,花了二個多月了還搞不出個名堂出來…心裡實在在著急,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解決啊。
(本尊:要舉例的話…像慾火焚身卻找不到人救火…)
(天音:這不是這樣用的吧…
(魔音:我覺得這樣的形容也不錯啊~還滿像的


事情又不是一天、二天就會自己突然完成的,明知著急沒有用。
CSS的自學又是一天拖一天,一點都沒有自覺…

然後是很早很早以前就有的網路書籤、書櫃。
一直很想去玩這兩個東西,時間卻完完全全卡的死死…我不太想浪費我的睡眠時間,畢盡睡不好就容易讓隔天工作開天窗,出包事小,罰錢事大啊…我沒這麼多錢可以拿來罰啊。

想說每天每樣事花點時間來辦,最後卻總是被自己的墯性打敗…
絕望啊,我對於自己的懶墯成性感到絕望啊…

總之,照著自己三分鐘熱度做事情!
先衝資料整理這個比較好上手的,其他後頭再說了啦…

突然想到我的硬碟裡面的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