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天晚上就開始了,對面封路辦喪事這樣
本來我是把窗戶關起來…熱的話再開冷氣這樣~
能隔多少聲音就隔,這樣我還是睡的著……
Cute爸受不了
所以全家再度出門~~

路上講來講去就說我沒去過龍騰斷橋
所以今天就先帶cute媽去看身心科後,再開省道到頭份走一高到三義休息,然後再轉勝興跟龍騰這樣

反正不是我開車,不會累到我這樣

三義的木雕我沒興趣,所以當然也就沒怎麼去看了~
而且我實在也沒什麼興趣去看個倒車小擦撞大吵架這樣
稍做休息就去勝興了

照片後頭會放上來~
很多鐵道技術性的問題由照片來解說吧~
反正是個小山站,基本的風情就是那樣
但是房屋設計來說的話,太對胃口了就是~

像是月台另一側餐廳~跟鐵道餐廳
這二個建築都有我很喜歡的部份
那喜歡的部份一樣在相片裡說明啦~~~~
(最近在弄的是去年返鄉的部份,一樣把照片放在xuite裡…<-這是題外了)

中餐是在勝興吃的
那家帶有地中海風格的餐廳,我們選在一樓吃飯
沒想到勝興有一堆餐廳沒冷氣的……
好在是洗手台水夠清涼這樣~
稍稍沖一下再吹著電扇就很涼爽了~

那也因為熱,所以也不可能吃多
所以也是二碗飯四人分,然後二盤菜再加三杯飲料就解決了~
但是東西很下飯……吃的時候才來下飯也來不及…
反正後頭還有機會四處吃~~~

龍騰斷橋離勝興說有4.5km遠~
但是路標我記得看到7.5的說……

開車開了一小段路,在下坡路段學了一點停車技巧這樣

有人在畫素描…是個日本人~
我不能key出他說的(因為我不確定我key的對不對這樣)
但是聽的出來他說的是很漂亮^^

回程的路上去了鯉魚潭,去年因為鋼索斷掉的事件……
這件時事讓我吐了家裡另外三個人槽~
忘了就不要亂亂講~

至於後頭走台三線的部份…好在我還有之前跟麗芳她們去採草莓跟吃中飯的事情
不然路上又要走原路回去多累啊~
山路會暈死~
(天音:走到台三線前路也沒好到那裡去啊~)
(本尊:至少還受的住…)

回來經過大湖…因為也不是草莓的產季,也就不去買草莓醬跟草莓粉、草莓酒了
反正我懶~

路上走新路到後龍~
途中經過學校~跑去買芋圓~
想死它了
再繞到頭份買四菓冰棒~最後回到新竹…
好在已經收攤了…

但是好熱……一天都好熱~
就算坐在車上開冷氣還是好熱~

拍了一堆照片~效果還不錯
詳細的情況就等照片弄好後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