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水有易身體健康
目前自己強迫自己喝水已經到一天可達1200cc左右

所以上班時間就看我約一小時跑一次廁所
成果到底算是好還是不好呢?

因為上次體檢就知道慘痛的經驗了…
整個早上不能喝水,好想一頭撞暈自己……

再來就是運動的問題
每天運動…個鬼

我這個懶人…做事都只有三分鐘熱度而已
所以這種要秏體力的東西,真的很讓我頭痛

小的時候怎麼有體力回到家就把書包一甩,飛奔出門亂玩啊…
而且是騎著腳踏車狂飆…
(天音:好孩子真的不要學!那次差點就出車禍啦!)
(魔音:搞不好就是因為差一點,讓她不敢騎…所以就發福啦!)

現在回到家後的行動:吃晚飯、看電視、洗澡、整理hd
以上時間,tv的時間最久…花1~2個小時
那這個會壓縮整理hd的時間…

最近做事有做到呆愣的狀況出現,常常hd整到一半會晃神
本來每一天都要花時間key in新觀念
現在都是delay delay delay個沒完沒了

這樣不行…我不能再懶下去了…

而現在還要克服一件事…回到家除了吃飯跟睡前外,之中的時間都不喝水…
有些人會說,睡前喝水會水腫
這的確是啦……

我是為了不讓鼻腔太乾這樣…因為這樣就比較不會讓鼻子不舒服…

搞到最後,其實我以前真的不能叫水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