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啊,對於國文大概只能看看語句順不順…
從國小開始的國語課…一直到大學的國文選(必修)
恨死了國文這門課

小學討厭挑錯(因為我看不出來)
國中討厭解釋(小小的差異就算我錯…大意相同不就好了嗎…)
高職討厭默背(現在滿腦子都是「大道之行也,天下為公」<-歌要忘掉實在太難了…滿江紅應該也用唱的來背才對)
大學則是最討厭上台表演……
(號稱報告機械的人居然討厭表演…)


可是很麻煩的是,我家有一個國文狂
(對,就是指妳!)
所以去挖了一個國文的網站

好一個傳統文學啊…


現在要強迫自己一天看一篇嗎??


殺了我吧!
白話文的世界比較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