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病的給它有點離譜…
喉頭的部份,比開刀後還痛…

唉~

偏偏我的工作又是那種一講電話可能會講很久的
喝水又喝的斷斷續續
(雖然又一次喝很多)
所以導致現在是一碰水就很痛…


這又勾起小時候的回憶
因為吃藥也是要喝水的…

記得是小四之後就完全開始吃藥丸了
雖然小四前也有這種經驗…
但是多虧那次人生第二次住院,才打開了藥丸(?)的歷史
當然啦,再叫我喝藥粉下去,拿把槍斃了我!

那次住院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
雖然找不到確切的病因(剛好也有泌尿系統的問題,就掛在它身上了吧)
可以讓腸胃科的在盲腸炎跟一顆詭異的白點上爭執
我大概也很了不起了…

現在想想,小的時候不太怎麼會表達對於疼痛的感覺
所以如果現在同樣症狀發生,我大概已經可以說的很明白了…

但是從這次住院後的身體狀況就一落千丈
這個也是滿恐怖的,半個月就感冒一次
而且常常是急性支氣管炎…
那時都是跑耳鼻喉科,也是因為常跑的關係,再加上出院後也是藥丸
所以那年開始就是抱著藥罐…記得胃不好也是那年開始的…莫非真的跟吃藥有關??
(好像愈想愈有關連了…)

小的時候是一顆一口吃,吃完一次藥大概也吃了四五口…
到高職的時候也是這樣…
現在已經進步到就算是半夢半醒之間也可以一大口下肚,不會有任何的問題…

只是對於藥水還是滿給它怕的
雖然胃乳也喝過了,甘草口味的藥水也是常喝,可樂口味的也喝過不少…
可是對於那種顏色跟口感,我還是敏謝不敬!

這到底算不算是一種進步?
下次要來克服藥水了嗎?
先解決牙齦流血的問題比較要緊…

下次,下次還早的很咧!

現在只要擔心下星期回家醫那後可以活著回家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