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聚餐是上星期表弟敲好的,因為表哥今天到台北~~
那小阿姨今天要鋼琴課,小表妹有事……今天就以表哥為始、舅舅、表姊、表弟、我,五個人去吃之前小阿姨生日時吃的那間泰式料理。

昨天晚上搭公車後轉捷運真的快很多,所以今天也是直接在民權西路站換捷運這樣~~搭到忠孝復興後再從13號出口出來,再稍稍走一下就好。
那也不意外的……該說星期二買的緩衝墊放的太遲了,今天走路是一碰到地板就痛……都只剩明天一天了,鞋子就免了吧。能忍就忍……不能忍,也得認!
多走個一下就看到表弟在巷子口啦~~

又一個我想切個10kg給他的人……之前穿T恤還看不出來,今天看他真的瘦的超~明顯的。

話說家裡附近是有一家健身房沒錯,但是那個錢我還真是付不下手……還是以懶墮運動法,每天出門走路最適當。不花錢,只花時間就好……
從以前就很佩服那些可以維持慢跑的人,如果我也能養成這種耐力就好了……orz

在等候舅舅的時候我們這群表兄弟姊妹的在聊天~~門口休息區裡有隻野貓,感覺上是有人在照顧的~~我好想跟牠玩,但是牠不理我……
表哥跟牠到是玩的挺高興的,據說會呼嚕嚕喔~~
但是我沒玩到,所以不負責解釋牠到底會不會呼嚕嚕。

至於吃飯嘛~~泰式料理當然一定要吃蝦餅~~月亮蝦餅跟金錢蝦餅都好吃XDD
雖然是炸的……好吧,今天中午比較餓所以吃了個握便當這樣~~但是說實在話,我真的很不會吃……明明就是該大吃大喝的時候,卻什麼也裝不下。
能吃多少就至多少~能吃什麼就吃什麼!

可惜後面我跟本就沒肚子了~~不然我也好想吃檸檬魚……聞起來好香…

飯局中間簡單的報告了一下家裡的事情,包括那個離譜的留書事件。至於派遣的工作就不多提了……我還在想什麼時候把那封忠言逆耳信拿上來po……
不然好歹也是可以來抒發一下對之前大老大的不滿。
可是說到這個……表姊那邊的環境雖然還ok,可是碰到這種同事也是很難熬啊~"~
偶爾開開黃腔還無所謂,但是把這當成習慣成天開口就是黃的話真的很令人厭惡!

真想去把那些人抓來打個兩巴掌……現在總覺得很多人真的是從來沒碰過壞人一樣,沒被別人兇過所以什麼都很了不起。
(當然啦,也有那種被兇過後頭教育小孩失當的那種……昨天跟小阿姨聊天時聽到的那對父母親真的是…別人的小孩就不是小孩了嗎?)

總之,晚餐吃的很飽……這幾天的晚上都吃的很嚇人。
昨天因為人在外地也不可能跑回去看診……反正這幾天都只有早上才在吃藥,拖了兩週不是什麼問題。
我只是怕下週量體重的時候……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