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因為截圖又會不小心一直看動畫…這個壞習慣非改不可。
雖然這麼說,我想我大概也改不掉。
總之,這星期都拖的很晚才睡,不利用放假的兩天好好休息是不行的。
而且外加Q爸感冒,還非得跟他保持距離不可!

不然我又掛了,這下就麻煩了……
看他這兩天都在趕我

昨天是我開車帶他跟A敏去看病,然後就是回頭再睡…
下午也睡,晚上…整理一下這星期發的四篇文…
(繼續截圖!糟糕,連夏大前都截這麼多嗎…阿部,你的過去真罪惡啊!)

白天睡太多,晚上睡不著~

晚上不睡,白天又沒精神…

已經習慣這種見光死的日子了……今天睡的也不少,晚上…嗯…
不睡的話要拿來清書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