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本就是忘東忘西的一天!
記得有約要辦推介單,卻因為人多想說回來再撥電話確認的無工作確認,超過時間四十多分才想到沒打電話……
客廳的電視櫃我清的太高興了,上了臘跟玻璃擦乾淨後的時間就已經超過下午五點了……

這下得趕2月2日再上班的早上去處理延遲通知的事,不知道成不成的了。

然後,確定買到手的原文小說ハイスクール オーラバスター……不小心忘了去留意一下回來的運費是多少了。
現下超過我之前的匯款,看來……得等到年後才拿的到了…囧rz。
這套還真的是……要怎麼說,一時想不到該用什麼詞來表示才好,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本來就預定說會去標的,如果標到的話回來也是年前,然後那個時候也是想說準備失業就可以順便抱著字典硬食這樣。沒想到的是我沒標到書,然後又決定直接買稍貴一點的,但是又意外的提早失業。最後確認買到手又不能保證在今天(含)會到集貨中心,所以沒留意的狀況下跟本就不知道今天已經到台灣了……也是五點多發現我錯過今天最後的匯款時間,看來是要等到年後才拿的到書啦……

啊,想到用多災多難這個詞才對喔……啊哈哈、哈哈……
從最初好不容易抓到前面的六本,然後硬碟掛了之後就一直掛心到現在……現下就差天使/来撃這本了。
日拍上面還有幾本,先看到書的23本再決定狀況要不要拿。

反正我今天順利拿到推介單,心情很好。然後查帳戶,資遣費跟這個月的薪水也入帳了,心情也很好……拿本350羊的二手書也不會怎麼樣啦!
(唯一有怎樣的是匯率又飆起來了,這個心情就搞的不太好啦…)

說到錢入帳,就想到今天畢盡是年前最後一個營業日……銀行人爆多!ATM領到沒錢可以領!
這實在太過份了!
存薪水的那家,今天過去發現二台其中一台沒錢了正在放錢,另一台也從剩幾張到完全沒錢了的狀況下,在那裡等補鈔等好久。
中間本來先補好的那台又因為明細表紙用完又掛了!

更別說中間沒錢卻有明細表紙的那台,為了查戶頭裡有沒有扣款成功結果半途當掉,造成像是吃卡的狀況……我真對不起那位要確認的先生,早知道我就不給這個建議了……
還有這兩台也不給我刷簿子,後頭臨櫃還被行員提醒可以到ATM做刷簿子的動作就行了……如果行的話我幹嘛還來臨櫃刷簿子啊!

到郵局領錢的時候更爆笑了,存簿的密碼我忘記啦~所以在沒帶提款卡的狀況下我跟本就沒辦法領錢。
回到家拿了卡,然後把印章收好……呃,下午去辦推介單的時候會用到私章,所以第一趟到郵局的時候是有帶齊東西的……只不過不確定密碼而已。所以第二趟走路到家裡附近的郵局去領錢的時候,又告訴我兩台ATM也沒錢了……

然後我只有帶存簿,沒有帶印章。
這下沒得領,但是刷簿子確認錢進來了就好……

晚上清了一個段落,去賣場買買零食、飲料。
這裡又發生我沒帶到薪資戶用的那張提款卡……好在郵局的卡有帶著。

我今天跟本就是專門來搞這個有帶、那個沒帶、時間又錯過的事。
現在左腳踝真的痛的要死……這是從大四扭傷以來痛的最兇的一個月,實在糟糕啊……要是轉成像是風濕會導致的那種生物氣象偵測用具的話,我就完蛋了。
季節轉換有個鼻子就很超過了,現下還來個腳……實在受不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