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我在回應的地方所說的一樣,板面大約定下來後卻還沒有動工來做……
很偷懶。
所以今天照著想要的格式來弄了一下,目前大概這樣還會維持個幾天。

之前就有想把置頂文放旁邊這樣,所以今天一樣把這個放到這裡來……這也只是暫定的,最後應該會丟到公告區。
header的圖片的話,我想我會再想辦法……當板型固定大小,文章區800px以上寬度確認後,再來就是把春、夏、秋、冬這四個季節的圖示弄好。
然後再來準備一些特別的圖,給它隨便換一換這樣就好了。

文章區的title……現在這個用的是我實驗性質為主做的。
這個部份弄出來這麼久我就不當它是一回事……這很糟啊……總之,要做出像玻璃製品的淡出效果還在弄,就不強求自己啦~~~

底色的部份前陣子那張圖已經有大概了,但是因為現在決定要固定板型所以還要改。
最底層要拿咖啡色來用,剩下的就看我怎麼調到一個順眼的綠色啦……

大概就這樣吧~過年前應該還會再稍稍動個一點點……我現在主力在想辦法清藏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