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轉了一堆音樂,找起資料來是找的還算順…但是最後卻玩起了aNobii
之前在Gaaan有說過對這個有興趣,所以今天在整理完Link的部份後就來設一設這樣,順便把它放上來。
那目前我的書櫃放在這裡


那沒什麼意外的話我會先把田中挖坑王的書給補齊,中間可能會去放一些有的沒的,像是在這裡寫過心得的書目也會盡快放上來。
書櫃的話我基本上只會放書上去,心得文的部份仍舊會放在這裡……
(其實也不是什麼心得了啦)

挖坑王的做累了就來換一換口味。
如果說是舊書的話很多都不記得確切的時間了……有蓋藏書印的基本上會知道什麼時候買,所以開始看的日期應該會照藏書印的上面日期標註。
一次買個二、三本的,那個都是在一星期內k光的,應該還好。

這次書展的應該也會先行上架,畢盡還沒看嘛~~~

不知道這裡可不可以塞畫冊~~行的話不知道有多好~~以後要買的時候還可以查一查~~

這陣子版面的部份又被我改掉了,我想左邊menu的部份banner要換掉。
右邊這裡的,等左邊弄完再說。

大概就這樣~~後頭再來塞塞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