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週日開始就覺得喉嚨怪怪的。
但是畢盡星期一要來一堆貨,所以也不敢請假。然後二、三兩天趕文件趕到抓狂……今天則是會點門口那三大箱不知道要怎麼送出去的儀器。
沒有parking list是件很煩的事。
比如說,有廠商要來借這個剛搭機來的儀器去測試……
一箱一箱拆、一箱一箱找、一箱一箱的把裡面的盒子搬出來……
有三箱,就讓我找了三箱才找到那四顆不同型號的……然後還要一個一個搬回去

不然門口真的沒位置進出了。

然後中午再來跟台北倉管會點……三大箱,又是一箱箱開(早上拆過了嘛)、一箱箱點、一盒盒搬出來……
外箱破掉的部份還要拍照,然後配合借用單確認進貨數量無誤後再一盒盒放回去,封箱。

星期一在倉庫裡大戰白蟻把手從手指開始一直到肩膀都弄傷了,不是被劃個口就是太過用力所以關節疼痛,然後還有因為平常運動很少動到的肌肉也拉到……
今天又這樣來來去去……再配合開頭說的喉嚨不舒服。

只能說,我全身像是要散了一樣痛苦。

平常肌肉痠痛的話適當的按一按可以舒緩,但是這次怎麼按都按不到那個點。
我需要去馬殺雞、我需要去做SPA、我需要去泡溫泉!


明天魯到休假,剛好下午就可以帶著好物上台北交差,晚上再跟同學聚餐……


總之,沒意外的話應該會睡到中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