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那個是做隱藏用的。
畢盡我真的很努力在這裡不留粗話。
(其實還是講了不少啦……但留在標題實在難看。)
我每在辦公室裡加一次班就是代表破記錄。
從第一次的七點,接著來的八點,還有之前的九點……今天嘛

快十點。

這下是提醒我下次得放個全套衣服在辦公室裡,省得下次留到10點、11點,然後直接過夜這樣。
還來回省一次油錢,然後用公家的瓦斯、水跟網路……

最好是啦,辦公室沒有我的好物陪伴啊!

手指狀況這樣,然後原始的檔案又沒留……他叉叉的你是不會早點講沒有檔案是喔!
早講我就昨天也加一點班,今天就搞的完了。它X的
回到家十點,工作還要帶著回來check……反正今天沒得好過啦,到現在我都還沒弄完……

下午送原稿出去印前不是才給你們check最後一次嗎!

它叉的裡面多了這麼多沒有的東西是要幹什麼?
照打嗎?!
上次的紙本文件裡面都沒打……它圈圈的,上次檔案到底誰做的?幹什麼不mail給我存檔?那急著要我開資料夾是怎樣?
sever上開資料夾給你們放資料是放假的喔


在工地就不用把資料回傳是喔
最.好.是!
不壞顆硬碟就不學乖是吧……

去※※的!
手指滑腱炎這次復發兩手都掛了,這下你們滿意了嗎?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每一次都是等到屎到屁眼了才來找廁所?!

對啦,這次竣工資料的事情是早在七月就講了。
我一直stand by等著你們最後的資料,結果咧?!昨天給。
然後那個另一個案子很早以前整理到一半的文件……最好是我知道裡面的東西是什麼啦!
之前就不是我整理的我怎麼會有印象

更新的格式出來這麼久了,mail也發給你們看了,還來跟我要不用的東西做什麼?
再浪費一次時間用這個跟第一張表單重複性這麼高的東西,然後送出去被業主釘的滿頭包:「這個用不到。
照規定做的東西還要被你們批的半死……後頭業主又要的時候又要我生……

幹嘛,本公司地區助理是被拿來玩的喔。

流程放在那裡當壁紙。被會計釘的滿頭包的又是我。
下次有種就拿自己的錢去買!
那個時候再去跟會計哭著要錢!

人家財會的主任對我多好,看到上兩個月費用支出很多還會要求下面的先處理。
(人有好幾個急,沒錢的時候也是會狗急跳牆的。)
昨天就五號了,我真的不急這個啊……

那個請錢的竣工文件我盡量啦,畢盡我不想跟錢過不去。
早點給就可以早點check,業主早點同意就可以早點開發票,可以早點開發票就代表可以拿到款項。
這樣年終才有機會拿到……

好啦,那個八掛的事情我不講啦,反正今年營業額不會好看到那裡去啦。
大家私底下來來去去,大概知道就好啦~~~~~人情價咧……發獎金的時候幹嘛不做更多人情?
幼馴染還真好用!

凸的咧……
今天我做不完了啦……

那我明天得提早起床提早上班提早發火。
然後提早把手指搞到可以領殘障手冊啦!

哇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