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要看的動畫都沒看……
這幾天把硬碟裡的東西清了部份出來,但意外的是又塞了更多東西進去……orz
就跟整理一樣,邊看邊整就愈整愈多……

最煩的是老毛病,有的電子檔我就看不慣檔名。
非要解壓縮後再來重新命名,然後再壓回來……中間還要看有沒有重複圖檔跟檔名錯亂的……還有還有,就是那些不需要的廣告頁也刪掉。
結果清個幾M下來,又因為這陣子東逛西逛抓了一堆東西塞了幾G。

整理的速度跟不上download的速度。
硬碟報應這下子會報個沒完沒了啊~~~~

然後在畫的邊框也是,網路上抓了一堆~~但是都只是華麗,而不是我想要的。結果最近就是用抓下來的部份做參考,然後用回收紙來試著畫出自己想要的樣式。
也許我該跟A敏借她中國結的書來參考參考一下才對。

總覺得……到十號前我應該是做不完了吧……
而且我現在就想放棄不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