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來說,被操了一個星期,再加上老毛病又犯了搞的全身骨頭痛的要死。
所以今天魯到休假一天……
 那這樣來說的話,今天就可以不用拖到八點才能跟紀儀她們碰面了。
這次跟上次一樣四個人,約在新光三越樓上吃飯。

先來小吐槽一下12樓的廁所,還真是……不太乾淨。
對於之前還在新光工作的日文老師來說,可以當作打電話回去關切的問題。
但是說實在話,我也不能保證這剛好是在打掃前幾分鐘所以才會是這種盛況……有的時候看到一堆男性在吐槽什麼「別再以為正妹連屁都是香的」……諸如此類的話,還真是很恐怖的。
雖然我也好不到那裡去,但維持基本的乾淨底線還是滿重要的啊!

有機會的話再去看看,反正公司年初尾牙的禮券我還沒用完……畢盡要我跑一趟百貨公司,我得想辦法不在一樓各家化妝品專櫃前過敏才行。
(事實當然沒這麼離譜, 但是每次去每次鼻子跟眼睛都會很難受到是真的)

那今天其實也是順便慶祝雅婷七號生日……五號就提前慶祝是因為七號阿祥不能來,六號紀儀得去深山。
非台北當地人的我來說,如果沒請假,然後配合準時下班趕高鐵,最快也只能趕到六點半的車,不然就是七點……那到台北就是七點或是七點半…
所以也不能怪之前講說可能要約在八點啦XDDDD

吃那一家的部份這到不怎麼需要提了,畢盡紀儀最後會寫XDD,我偷懶讓手指頭多休息~~~




這次吃飯的過程真的很有趣,聽紀儀到香港的自助旅行內容真的超歡樂的。
文化這種東西是經年累月下來的,所以就算同文同種也是會演變成不同狀況……比如說對話的部份。

就此也意外得知紀儀今年也要考日檢啦~~~~~
吃完飯後有特別到簡體字書店拿了一本三級的檢定題庫……不要再跟我說網路上有,這個我知道!但是聽力的部份要裝訊雷下載,這個就謝謝再聯絡啦!  
畢盡實體書拿在手中……管它是不是簡體的!

書的內容都是日文,還怕它簡體不簡體啊!

會拿三級的原因也跟他們提過了,因為上次上課的時候做的測驗老師給我的建議是可以去考三級了。
報名時間就到星期三而已,我得盡快找一年題目來做做測一下……沒意外四級穩過,但三級就不……這個敢保證。

那除了語文的話題外,也稍稍扯到了一點政治類話題。這個就不多談了。
但是從這裡聊到了一些王室感想也滿好玩的……PTT古人八卦版,之前看的也是讓我特別想挖書來看……我之前制度面的書還沒看完啊……完蛋。

話說回來,在聊天的過程中就想到以前跟MR. Bob他們聊天的過程中,有談到同學會面的時候會聊的話題。
先是事業、後頭接著來的就是結婚、既然結了婚後面的話題當然是小孩 、最後小孩大了就是老年怎麼過……
不管是看,還是聽起來都還滿無趣的。

但是慘的是我們現在也差不多是這樣啦……囧。

好一點的是還是有人可以提供出去玩的話題……不然都照著前人所說的,那聚會還有啥樂趣啊XDD。

總之,今天是隔了九個月後的難得的會面。
聽聊天,講話什麼的都很高興~~~稍稍脫離了家裡一個月以來的煩悶。

嗯~~~~今年看來機會不大,但希望明年有機會大家再一起出門玩~~~~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