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ddress要改幹嘛不早講!
這下我又得從頭check那些東西要改的……
對外的部份不會有問題,煩的是我又得從頭check自己內部文章的address……
手指狀況不穩定的現在,搞這個根本就是叫我搞爛手!

除此之外,還有版面的問題……後台一下可登一下不可登…
這下可是真的逼我改模板了……

我上次抓的CSS在那裡……那個版型我看的很順眼,畫面也用的很棒。
只要拿痞客模板的來改看看會不會是那個樣子就行了。


哇咧!
那個回應的部份跑掉是怎樣?!
板主回應不用顯示是見鬼喔!要人一篇一篇的check說有沒有回覆留言嗎?洗人氣也不是用這種方式的吧!
(更何況我也用不著這樣做!地鼠一點不好嗎??)

呃啊~~~~~用的真是抓狂啊!
後台介面改這樣我是不反對,但是我討厭按個enter就變成段落隔行!多按個鍵對我的手都是虐待啊……
舊版的這樣用不好嗎?為什麼這裡不能跟舊板的一樣咧……

我沒興趣搬來搬去的說……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