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啦,今天不是真正的清明節,但是畢盡是提早掃墓所以還是掛這個item吧。
那畢盡也還在重病中,今天上山當然也沒什麼東西好弄。
有個現役兵可以用,就讓他忙吧。
反正堂弟長的夠壯,很耐操的。

那也為了要避開其他人潮,Q爸早上就要早早出門……今天是怎樣?連車子也要出包??
電瓶掛了……唉~~
這下只能騎著車去老佛爺家集合,再上山去掃墓啦。

感謝上帝,今天雨不大而且出門的時候沒下!!

可是大家都摸來摸去、摸來摸去…拖到九點半才出門。
嗯……路上騎車的事……算了!

我們家不信(姓)邪,所以就有人要做同樣一件蠢事
上次就跟你講過了!這裡是我之前高三學校下課後去補習天天走的路,沒有捷徑就是沒有!
為什麼我講話你都當耳邊風啦!

掃完墓回來也是這樣,該直走不直走,就是要轉彎!
啊你是沒看到路上交警這麼多在管制是不是啊……而且就算要轉彎,左轉也比右轉來的好的多!

到底是你生病還我生病?怎麼你病好了比我這個還在生病的還不正常?!

啊啊……咱們家Q爸的道路記憶猜測大法一年不來個一次就不是他了……認了……反正能平安上山(騎機車爬大坡實在有點驚)就好。
今天碰到軍人公墓也同時在做祭禮的部份,所以意外的人也很多。
這下就覺得好在是騎車來…不然找停車位會煩死。

至於過年那次讓人很驚的爬坡段,這次四叔的車子有在……4WD下去再加上地面狀況好,跟本就不用煩~~
我也很意外的一口氣就爬上去了……我本來以為這次我會停在半路上的。
開始走路就是有差……那本週因為爬過山所以pass一次散步。

小狗狗的新照片就pass掉了喔~~~

山上就是東掃掃、西清清,把長的異常好的桂花樹砍一砍,雜草拔一拔……剩下我裝死……
我生病啊~~~打這張牌出去就免死金牌上身~~

免不了還是會被嫌啦,反正我就是胖嘛~
利用機會看點CSS的東西,完全跟其他人隔離開來感覺很棒。反正他們嫌什麼都當耳邊風~~覺得這招的功力目前從LV1開始加深到LV1.5,繼續努力。

至於剩下的……
回來就在搞備份的事情了,重灌……A**S雖然是以卵擊石,但是重灌方面到是很方便的。
早知道就不把D槽的東西砍掉了……

目前試的都很正常,明天來灌套裝軟體。



結果今天熬夜了……這……咳到胸口痛的要死,痰又出不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