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要強迫自己早點睡覺了。
再不乖乖跳回一點睡的話實在是糟糕透啦!
所以今天下午就沒睡午覺。
全部拿來拼おお振り的gif制作……23話是個很浩大的工程……怎麼看都覺得我直接放影片上來算了……

當然啦,今天要早睡的原因也因為明天一大早就要到辦公室報到的關係。
明天可是iFIX教育訓練的重頭戲啊!業主的資深工程師要我好好照顧過來的幾位……看到他們滿意也等於$飛來了,當然會好好照顧!

我還想要有獎金可以來調度一下……話說今天放舅舅要的好物那顆硬碟的叫聲很讓人心驚…
買完繪圖板再加上這次舅的支援,快的話下個月應該就可以再買顆一般容量的硬碟來換pc裡面的那顆操了一年的WD了。

那NB的部份則是等舅支援的那顆下來後立即備份,然後馬上重灌……
UAO的遺毒這台受的可重了……這下很多文檔的工作都受到影響……

這樣可不行。


基本上重灌不重灌都不會影響我做金色のコルダ的tag更新。
這陣子改tag改到IME開始用的順手……如果能再加強一下輸入的正確度就好了……
突然想到,手寫系統支援ime日文嗎???
不支援的話也很痛苦啊……


明天應該會把上兩個月零用金的費用發下來。

如果快的話,週末就能搬手寫板回來了……那個時候試就知道了。


本週的既定工作是把日文筆記追上進度,還有把剩下不到五分之一的黑暗的左手給看完……

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心術不正,看著看著看著都能腐起來……
我的腦袋瓜整個腐爛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