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看涼宮的動畫跟小說(一秒)
但是已經有很多人在跟我宣達這套的美妙(?)
也很希望我去看這套作品……
總之,檔案都有了,應該還是會等到東西清完後才會來看…
最近要開抓本年度春番…啊……

拉回正題。

話說的就是這次囧視播的蠢笨沒藥醫節目。
這節目從開播以來我沒看過半次,跟這次涼宮沒看的程度有的比…
那事情鬧的這麼火大,我想也不是一時二刻可以解決的。

但是畢盡是台灣媒體做的東西嘛…最後還是會跟一堆事件一樣不了了之。
而且版面也不會大…
瞧瞧,永邦事件不也是這樣?
話說當初事情鬧出來,我堂姊們那陣子聽永邦的歌就一路被我批,批完還不是照聽
政治點的說法,台灣人就是這樣不懂得遵重,然後又愛自high,所以鬧完風頭過了就沒事了。

節目效果這個專有名詞拿出來講過好幾次了,又算啥?
如果每每這個沒營養節目都要把這個字拿來做效果,我真的強力宣導認真的fans不要去參加這種節目
看這個節目這樣消費fans,不要讓自己成為被消費者!
當然,也要想辦法將該節目妖爢化…至少是可以傳達出這個節目沒有資格可以請出正牌fans,再外加這些都是找人來演出來的。

要做出對方的假,利用這點再施力出去,還有配合其他可以達成效果的手段…結論很難說,但多少會有點影響。
不然對方可以拿出我們的確有請所謂的fans(搞不好還會套上專業這個詞),這樣他無論如何都可以只以節目效果這個詞打遍天下無敵手。

我很單純的這樣想,當然對方也可以找人出來演的很真…對台詞對腳本。
利用這個機會,也利用ACG眾的考據功力,一次一次的抓出來…
像是抓漫畫抄襲一樣的一幕幕抓下來批,每次來就每次抓!
久而久之看看有沒有機會做出一本『節目造假大全』或是其他barabara有聳動性標題的書目出來。

認真的說起來,台灣社會對於很多現像都是炒短線的。
像笑貧不笑娼這碼子事就是這樣…貧的短線炒起來沒有用,還不如娼賺錢可以做出更多花樣。
這樣子的節目做出來的歧視效果…

這點可不可以拿到人權委員會控告藐視人權?


唉~後頭一定會有人來批論我的天真想法…
畢盡就算最後上了其他節目又怎樣?
還不是照樣斷章取義…

台灣的環境真的超讓人絕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