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快被sick標題給攻佔了~~

簡單的說~~早上起床右手臂整個痛到抬不起來(天音:妳五十肩?),然後發現舉高沒問題,抬到水平高度時就是不行……痛啊~~~~~~~~~
右膝蓋也是跟著痛……走路重心一放到右邊就不行了……更不用說我的腰……
老毛病犯起來,以前骨頭受傷的地方就一定會爆掉!所以今天上班上的很痛苦,超討厭這種坐不住的感覺。

先天不良加上後天失調,要救……難了。

至於title的部份,當然指是今天皮膚科回診的部份。
左手食指、中指關節跟手腕的疣……褪的差不多了~~但是在醫生的眼裡是還不太夠。說實在的,這一週其實已經結疤然後因為貼膠布的關係所以弄到疤掉又重長~~今天這個樣子算是還不錯了啦~~

所以,手腕的狀況比較好所以不用再弄。手指的部份就再凍個一次……醫生也說我這個會好的比較快,所以這次就直接進級隔兩週再來XDDDDD
簡單的說就是比A敏少看一次啦!

這下爽了~~
但是沒意外的話明天就找家醫報到……我今天累了,明天再說。

其實最大的原因是我不想跑兩家看病……
(天音:妳不是還該加骨科嗎??手臂不是痛到不行??)
(本尊:可能是睡的時候壓到了吧……妳讓我觀察個一、二天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