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運氣跟機緣
不然今天是買不到CR-V的

cute爸在房車跟SUV的車款上就在苦惱了
我是一直很堅持要休旅…
只是本來從honda唯一目標改到可接受ford的就是了…

早上本來要去市場買早餐,但是沒胃口
好在cute爸是吃過麵包了,那在大家沒必要下車…而老佛爺他們又還沒到家的狀態下
我們就先去honda車廠看二手車了
畢盡是原廠,所以買起車來也比外面多了一點保障,但是同理上也很難去議價就對了

另外,要說的是下次絕對不要嘴賤的說不喜歡什麼什麼了…
沒想到這次就給它來了香檳色…我想要銀灰或是綠灰色的……

雖然不是新車,但是在車況還不錯的狀態下
而且扣掉頭期跟保險費barabara費用的狀態下還ok的話
就先付了訂金把車子訂下來了…

後頭還有對保的事情這樣……

去了一趟老佛爺家後還要被數落……我們家又不常開車
只有必要情況才開車的說~跟本就開不了多少…
而且車子是我們開的說,當然要挑一個我們喜歡的車啊
有什麼好嫌的!

後頭回來…路上cute爸想說他沒去看車子的引擎號碼,所以又繞回去…
那就連同對保barabara的工作就先弄一弄了
後頭找時間付頭期款,我再幫cute爸來交必要文件就ok了

分期我跟A敏來……一個月一人付五仟是吧
小case!
我省一點dvd的錢就有了
===
天音:妳是花了多少在DVD上面?
本尊:看狀況,一個月至少有1000吧……
天音:囧
魔音:妳不辦卡是正確的決定…囧
===


沒想到昨天泰安的一個坡,還有冷氣不夠冷…
再加上低速檔時會有的油味…都是達成換車成功的要素啊~
而且今天要是沒先來完成對保,跟我們家差10分鐘到的,也來看了好幾次的那一家
就要來買了……
機緣啊…


其實最重要的換車成功原因,還是在於我對cute爸的通碟吧…
養寵物跟換車當中選一項!沒第三項可選……

啥時我才能說服cute爸呢…不養狗了啦…養貓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