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得說,好在之前待業窩在家的時候有好好控制,不然現在肯定又重的嚇死人了。
但是在辦公室裡,真的是飲料一罐罐的加啊~~零食一樣樣的吃啊~~~

我在前公司都不敢在辦公室裡吃零食的說……

所以現在的體重就一直定在那個位置,我本來很期待看到更低的數字出現的……唉唉,這次生病跟颱風害的我好一段時間沒出門去走也就算了,公司加班弄的很晚也沒辦法出門走……
早上又爬不起來,不然真的走路上下班的話那個運動量真的很夠。

最近找個時間去走走看,從新辦公室地點來回要花多少時間。

基本上我是估大概單程四十分鐘啦……但是也有機會走到一個小時也說不定。
那天確定要試著走看看的時候要帶手機出門,不然回頭的時候可能會掛掉……這次生病關節都在跟我吵,實在很不好受。

現在還要想辦法買個甜甜圈坐墊回來,不然每天坐在那個和室椅上壓的很不舒服……坐姿不正確也沒折。

這樣壓到胃也對它不好。肥腫的肚子再用這種方式坐就壓著已經被宣判有問題的胃,實在很糟。
然後又不能像待業那樣選擇少吃一餐這樣……窩在家時是想吃啥就可以吃啥,在辦公室裡……好吧,現在一樣是想吃啥就吃啥……

想辦法先把零食給減量,中餐也不要天天吃這麼好……不然只靠這種慢慢走的運動來論,要減輕體重是不太可能的……唉唉唉…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